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9093    回應:0
敢說亮話

美國總統大選(6)做美國人難,唔做美國人仲難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0月11日

  我們有一句話,家醜不可外揚,美國人就唔同意,認為什麼事都應該坦然,就算在男女結婚前,都應該向對方坦言過去,在情到濃時,什麼也沒有問題,不過,很多時那些坦言,最後會成為離婚的藉口。

  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會已經很爛,大家祈望雙方在第二場辯論會有較佳表現,講下治國方略,是否會推行本土主義抑或繼續擴張,甚至是利息走勢,最後,大家的期望又落空,第二場辯論會比第一場更爛,有現場觀眾直接叫希拉里同特朗普收聲,電視觀眾亦由八千幾萬跌至六千幾萬,所以話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沒有錯。

  我覺得做美國人真難,面對兩位老人家,都唔知道怎樣投票,本來,如果他們雙方不是屢翻舊帳,大家可以根據他們的政綱及表現來投票,現在,唔投票或者是最正確做法,不過,不投票即是沒有履行公民責任,倒不如不做美國人,很多人都有這個想法,但美國政府不會放過他們,現實就是,做美國人難,唔做美國人仲難。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