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30523    回應:5
敢說亮話

美國總統大選(5)泰國政府的壓力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0月7日

  美國在亞洲勢力日益減弱,這表示特朗普勝算日漸濃厚,現在除了菲律賓總統表態脫離美國,泰國亦開始表態,在鋒哥被泰國政府拒絕入境之後,本來,大家都覺得泰國有入境自主權,只要海關人員覺得入境者個樣衰衰格格,毋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唔俾那些人入境,根本毋需解釋,更加不用說是受到某方面的壓力。

  在鋒哥回港之後,話泰國政府受到中國壓力唔俾佢入境,我話千祈唔好咁講,因為這是間接承認中國政府勢力,同時侮辱美國政府,所以,美國佬都冇出聲,咁失威的事當然唔會講,誰不知泰國政府自己表態,鋒哥不能入境是受到中國壓力,我相信這是事實,但同時相信美國亦有壓力俾泰國政府放鋒哥入境,最後,鋒哥被拒,我反而覺得泰國政府表態話受到中國壓力拒絕鋒哥入境是受到中國政府壓力,由此可見,美國總統大選,希拉里的勝算正在下降。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占士 2016-10-07 10:05:45

博士,也就是說,鋒哥哥能否進入泰國是中美在亞洲影響力比拼的結果。話時話,真的有朋友說鋒哥哥樣衰衰,如果他是泰國海關也不讓鋒哥哥入境!哈哈哈

2. Johnny 2016-10-07 10:41:24
博士d理論有時真係夾硬黎
3. 向飯民說不 2016-10-07 10:49:52
玩颜色革命的人,已经变成过街老鼠。欣赏博士敢闹美国恶霸。连建制派班废材都被灭省。博士真的敢言。
4. 向飯民說不 2016-10-07 10:53:53
2楼,叙利亚和乌克兰是美俄角力的战场。可怜的叙利亚现在变成美俄新式武器的实验场。

香港已经变成中美角力战场。是不是希望香港变成中美新式武器实验场呢?
5. 十郎 2016-10-07 12:05:38


      米傻啦,排隊都係北韓,伊朗行先喇。紙老虎唔須要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