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4527    回應:2
敢說亮話

傅家俊vs丁俊暉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4月30日

  今次真的是威水,香港桌球手傅家俊與國內球手丁俊暉在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入四強,小丁領先對手14比10,只要贏多三局就可以入決賽,Marco與世界排名第一的小丑沙比打成8比8平手,今晚應該可以知道,今次世界桌球錦標賽會不會由小丁對Marco。

  現代桌球手技術已經爐火純青,贏波的基本條件就是要入的波一定要入,有機會唔入就唔搏,不少桌球手輸波就因為自信心太大而搏波,尤其是長距離的搏波,就算是世界級球手,成功率亦只不過得60%,所以,一般桌球手在開局之後都在等,只要一個機會,隨時可以清袋,不過,就算是一級桌球手,面對一些非常容易打的波都有機會打失,所以,即使在等候,桌球手都要提高警覺,因為對方隨時會給自己機會,唔識得把握就必輸無疑。

  Marco今次好彩,剋星火箭奧蘇利雲被淘汰,而Marco又可以擊敗淘汰火箭的對手,有人認為,小丁同Marco入到四強就已經有交待,其實是唔夠,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冠軍。睇完今晚他們的比賽,明天再講多一些關於桌球知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Alan Pepper 2016-04-30 12:23:20
沙發
2. SHUN 2016-04-30 12:47:08
呢兩個就係中國&HK之光喇!廢青學下啦!終日曹曹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