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7397    回應:2
敢說亮話

一個成功講座背後的故事(1)葳葳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3月7日

  當「細價樓爆煲論之危中有機」出版之後,天窗出版社希望我搞一個講座,我話唔想,因為爆煲論太過敏感,內容學術性不高,如果搞新書講座,惹人話我耀武揚威,但出版社話會請以前港台名主持葳葳做司儀,我話,咁又唔同,因為在我發表了爆煲論之後,有不少傳媒訪問我,他們都有一條共同問題,點解樓市仲未爆,當時,葳葳仍在港台主持e線金融網,亦有請我上去,但從來未有問樓市點解未爆,而葳葳問的問題是很有深度,所以,每一次訪問之後,在港台內部排行榜都會排第一、二位,在去年九月,葳葳離開港台之後,港台已經很少搵我做訪問,我亦明白,爆煲論得罪了很多人,傳媒亦有壓力,做生意的人明白。

  在我演講開始前表示,我有四十五分鐘講,講詞分為十八節,內容我自己認為是相當精彩,但只是熱身,接著由葳葳問,我深信葳葳會問一些尖銳問題,這才是精彩,但仍然不是最精彩,因為台下有超過一百個博士,他們的問題,不但尖銳,而且是學術性,到最後環節,我要小心應付,不過,葳葳早已經講明會幫拖,所以,亦非常放心,或者會有人問,點可能有過百個博士聽講座,答案就是要多謝一個人,故事(2)的主角,百川經濟以及Uncle Willy。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David 2016-03-07 09:16:27
湯博士, 我一開始時認錯人, 以為你細佬是你, 真係好似, 結果我同你和你細佬都合了影, 榮幸!
2. 怒婦炒魚柳 2016-03-07 10:56:36
「爆煲論之父」威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