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34615    回應:18
文亮語

林丹偷食,關你鳥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1月18日

  李後主個老豆,唔係先主,亦唔係前主,而係中主,有一次與大臣飲宴,吟詩作對,大家以風為題,有大臣話,吹縐一池春水,中主話,干卿底事,如果用廣東話講,即是關你鳥事。

  近兩日網上除了大肆報導城中富豪分手事件之外,還以林丹偷食為題,報導羽毛球超級巨星林丹背妻約會一位選美冠軍,其實,有什麼咁出奇,謝杏芳大肚,可能默許林丹約會其他女性短敘,最緊要所約會的女性夠素質,這是香港女性與國內女性最大的分別,香港女一定會嘈到拆天,既然他們有默契,做局外人的記者何需要大肆報導,正是吹縐一池春水,關你鳥事。

  有人會反駁說,大家有知情權,我認為沒有,這是別人的家事,個人私隱,知情權不應涉及這些事,倘若,林丹與謝杏芳因為報導而離婚,負責的記者心裡又是否好過,其實,別人的家事,兩公婆的默契,又有什麼好報導,除非,是那位與林丹約會的女性爆料俾記者知道,就算唔可以拆散林丹同謝杏芳,亦可以為自己增加知名度,記者其實是被人利用,如果沒有酬勞的話,是不大值得,好彩林丹同謝杏芳都見慣大場面,林丹話對不起家人,謝杏芳話唔會離婚,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林丹記著,以後偷食就要小心一些,小心俾你偷食的那位小姐。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無奈 2016-11-18 09:08:12
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會有什麼樣的領袖。

有什麼樣的讀者,就有什麼樣的傳媒。

到底是雞先還是鴨先?
2. pw 2016-11-18 10:25:54
传媒挖料,名人逸事,断不放过。成功不易,立論袒護爱惜亦可理解。然正如“家事,关人鳥事”。推測或有“默契”,若非,無疑於杏芳傷口洒鹽。以上亦為妄言,既关人鳥事,不若不言。
3. 歷史長河 2016-11-18 10:44:43
後主有詩雲:

相見歡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4. Tony lam 2016-11-18 13:22:03
條女咁正、衹要兩情相悅、食得唔食就真係要睇醫生、好色無罪  !   好色係能力嘅體現、男女一樣冇性就成日會好忟憎、所以領導人唔好色就好大鑊、篤狂侵咸濕就直頭幫咗佢、冇春會好忟憎好毒、海鮮刀就係辦 。
5. 同人唔同命 2016-11-18 14:15:27
只係一個運動員就好心唔好偷食啦,俾人鬧都喺正常嘅,相反睇睇香港各大有錢佬,邊一個唔係一大班紅顏知己,但係呢班有錢又有社會地位嘅能人係冇人會鬧嘅,因為人哋夠本事所以玩女只係算做娛樂,而冇本事嘅當然就只能算係墮落啦。

同理,如果打算靜雞包起幾條女,我絕對只會恭喜佢艷福齊天,唔會話佢無道德嘅。
6. Tony lam 2016-11-18 16:15:18
唔係趟着、係趴着。
7. yyfan 2016-11-18 16:20:27
引刀躺著也中槍
8. 引刀一快 2016-11-18 16:23:25
唔知契弟性苦悶嘅時候,係咪特別姣嘅呢?琳琳提到男老細就傾慕不已,仲鼓勵好色,起晒鷄皮....

某統計表明,低智商人士出軌機率大大超過高智商類群,因爲失手機會大。
9. 引刀一快 2016-11-18 17:12:47
林丹呢單嘢,雖然關我地鳥事,但係佢係黨員,經常以黨員身份出席活動,今日有人羅列罪狀,笑爆咀。



10. 引刀一快 2016-11-18 17:16:07

大家别忘了,通奸的林丹是一名共产党员……

 2016-11-18 一笼 主编有态度

 

马蓉劈腿,只是离个婚挨个骂。


林丹出轨,后果就不只是这么简单了,因为,他还有个身份:共产党员……

 

 1.林丹的政治史

 

林丹每每登上领奖台,总会敬个军礼。


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老兵:

12岁那年,他拿了全国青少年男单冠军,选进福州八一体工大队,成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小战士。


2011年苏迪曼杯后,林丹官居南京军区政治部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中校军衔。



2012年,林丹身着中校军官服与谢杏芳举行婚礼。


他不但是一名老兵,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共产党员。

尽管《解放军军官服役条例》对军官政治面貌没有硬性规定,实际上,除了科学家等少数专业技术人员外,部队军官一般是党员。

《解放军报》的报道,也证实了林丹的党员身份: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名共产党员,林丹还交上了特殊党费。



2008年《解放军报》对林丹上交特殊党费的报道。


作为著名运动员,林丹还参加了多个政务活动,甚至还走进了中南海,共商国是。


2014117,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林丹参加了,和总理握上了手。


总理还夸了他:中国健将,不错不错。



2014117日,李克强同林丹握手的瞬间。


 2.林丹案如何查

   

         现在,林丹已经离开部队了。


2014年下半年,他提出退役申请,第二年上半年,转业手续办完。


退役后,他在北京落了户,把关系转到了北京市羽毛球队,隶属于北京市体育局。


按照规定,作为军转干部,他可能在地方仍然享有干部身份。


所以说,他出轨,远远不是“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此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这么简单。


他还对不起我们伟大的党。


党纪上专门给他这样的行为定了一条: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悲剧了!


他除了要给谢杏芳和新生的娃娃一个交代,还有两种选择:


要么,主动向社区或机关党组织(这要看他的党员关系在哪里)报告情况。这种情况下,社区大妈或机关干部要找他调查核实,要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给他处分。


我们党的政策,向来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要么,他拒绝老实交代。


这时候,那个让人胆战心惊心惊肉跳杀气腾腾的纪委,就要出动了:


林丹同志,请和我们走一趟。


这叫双规。

 

 3.如何处理林丹

   

报道说,林丹可能还不止一个情妇,甚至2005年就与他人通奸了。


问题来了。


按照此前说法,情妇3个以下,那叫生活腐化,3个或3个以上,那叫道德败坏、生活糜烂。


党纪处分条例说了,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警告或严重警告;情节较重的,撤销党内职务或留党察看;情节严重的,开除党籍。


作为中国体坛标志性人物,林丹通奸,兹事体大。


他忘记了入党的誓词,他忘记了总理的嘱托。


丢自己的脸倒没关系。他丢的是党的脸啊,还把脸丢到国外去了……


不给他一个严重处分,8800万共产党员肯定不会答应。


更何况,现在在搞全面从严治党。


你不管裆,党就管你。


最严重的处分,那叫开除党籍,打回群众。


至于他的情妇们,刑法有这样一条:破坏军婚罪,最高判3年。


如果嫩模妹妹在林丹转业之前就勾搭上了,证据确凿且必须追究,可能要进班房。


不过,这样也值,人家林丹哥哥器大活好啊,现在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


在林丹准备坠入群众之前,还得关心他几句:


你的党费补交完了没?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11. 引刀一快 2016-11-18 17:20:01
好在係大陸公開傳導合法文章,向飯又準備話我抹黑大陸喇。


俾D幽默感喇,唔該
12. Tony lam 2016-11-18 18:15:21
儍刀…你熟手嘅強項…趴着中槍果D就係…不正常性関係嘞 !肯定你性絕望啦!唔底得人地開心、酸到用通奸/罪狀咁負面、正常人係話…參歡喜禪、我冧妳冧…大家開心…咁都係罪 ? 共產黨鼓勵人多好辦事、扎炮點嚟咁多人、咪亂用共產黨。

你冇咗就唔好用智商嚟自我安慰啦、想曲線話自己高智商、特登切埋令智商再高D…哦…練…葵花寶典…想…天下無敵 ?
13. Tony lam 2016-11-18 18:28:35
克嬸幾識大體、克仔果單唔算社交、係條盲溫司機肚餓食錯咗、成日彈中國冇人權自由、林丹呢單嘢係佢隱事啫、其實関其他人乜穩事呢?
14. 向飯民說不 2016-11-18 18:31:48
引刀,党员就唔可以咸湿啦。党员就不系男人啦。我地男人天生咸湿。爱情的事,你情我愿,有咩问题。博士说的关你鸟事。

如果你一定要道德棍上身,甘你主子克林顿等等,还有那些神父等等,又如何呢?

不过传说中你是太监,所以不明白,我原谅你。
15. 引刀一快 2016-11-18 18:42:03
冇錯,係趴著,趴喺契弟琳琳背上中槍,係地球上最窩囊嘅死法。
16. 香港土著 2016-11-18 23:26:34
12、14樓,

佩服!佩服!你地真情道出人類動物本能一面。人禽之辨真喺關你地檸事…… 真林禽異飯獸。
17. 向飯民說不 2016-11-19 00:02:52
引刀和土著真系好兄弟,一唱一和。都系果句關你鳥事。

我地提倡的最多只是不夠道德,但是你地日日提倡同性戀,其實更加反人類。
18. 引刀一快 2016-11-19 00:21:06
香港土著兄


呢個世界上,明事理、講正話嘅人,好珍貴。

如果要糾正、反駁向飯同琳琳所有歪曲之處,真係一日寫十幾個鐘頭都唔夠。

簡單嚟講,一個黨籍,可以抵七年監禁,即係七年以下嘅判刑,基本上可以借開除黨籍抵消,如果罪未太大,黨籍亦可以從死刑獲緩刑。享受權利,就要盡義務。

黨員邊度會好似向飯所講咁無制約嘅吖,順口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