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30925    回應:4
文亮語

大仙肺腑之言新篇(5)標準答案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5年10月25日

       上一次講到卓航奉小仙寇買歷之命到西方探聽白髮魔女耶律亂倫會不會放色魔出嚟,卓航又從古書之中知道,昔日白髮魔女與他的祖先卓一航有段情緣,導至一夜白髮,所以卓航假定今日之白髮魔女與色魔亦可能有一段情緣,耶倫知道色魔闖不過情關,所以,她以情困住色魔,當日,伯老將掌門位置交俾耶倫而唔交俾惡剎亦是這個意思,卓航在航行中將自己分析飛鴿給小仙,副本就平郵寄給大仙,小仙收到之後認為分析準確,於是錄了一段音回覆,卓航收到之後聽到只得掌聲,知道小仙掌聲鼓勵,大受感動,繼續旅程。

       大仙收到卓航副本,不其然說一聲「弊」,知道卓航搞錯,現今之白髮魔女認錢不認情,她唔將色魔放出嚟是錢關始終闖不過,話說色魔當日非常強大,全世界都充滿戒心,各人都做足防守工作,用去不少金錢,令到人均消費減弱,不符合大經濟原則,後來格佬將色魔收押,市面回復暢旺,但格佬,伯佬恐防世人忘記色魔而疏於防範,他日色魔重出,世人就不知所措,於是,不斷重複色魔即將出押,但已經講了很多年,世人已經麻木,其實,兩佬知道,色魔是不能夠重臨世上,市民已經唔識得應付,所以,沒有將掌門之位交給惡剎,其實叫白髮魔女揹鑊,大仙立刻寫信俾卓航,講錢便可以,唔需要講情。

       其實白髮魔女有苦自己知,因為色魔被收押太耐,已經非常虛弱,就算放色魔出嚟都冇用,既然如此,倒不如成日話色魔將會出監效果仲大,白髮魔女最後並沒有接見卓航,認為佢唔夠班,就算是小仙,大仙都唔夠班,沒有神級稱號都冇資格見魔女,香江城主早知這規矩,並且派了財神見魔女,後來,財神在他的網誌中寫,白髮魔女對於會否釋放色魔有一個標準答案,什麼是標準答案,財神冇講,即是冇答案。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打工仔 Andy 2015-10-25 09:16:27
色魔已經成仙! 由害人的惡魔變左一隻小兔仔! 
放出來都是笑料一宗, 小兔主人唯有靠懼! 
2. 明報人 2015-10-25 10:41:53
【唐詩新解】「床前明月光」描述李白嫖妓矛盾心理? 張大春拜服稱「老師」http://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51024/s00004/1445696366623

「一個叫明月的姑娘在李白面前脫了個精光,她的皮膚就像地上的霜一樣白,李白抬頭看着明月姑娘,低頭卻又想起了遠在故鄉的老婆,這首詩充分的表現詩人李白在他鄉嫖妓時的矛盾心理。」
3. 無奈 2015-10-25 14:21:02
白毛女深恐息魔易放難收,亦深知重創後復原需時,容不得有半點差遲,搞不好動搖霸主地位就不好了,奈何前朝伯老誇下海口,白毛女很是抓腮,焦慮,白髮也少了許多。
4. 無奈 2015-10-25 14:41:21
馬恩寶典曾預言,資本主義發展到最後階段就是帝國主義,而帝國主義就是戰爭,戰爭目的是略奪他國的財富填補自己的不足。放眼望去,最多財富的地方就在東方,可惜東方的核彈越來越多,聞說可以打到自己家裡。更令人不安的是龜縮己久的北極熊最近重出江湖,只好一再退避三舍。魔女角色不好當啊,一出拳可能未傷人先傷己,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