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32640    回應:40
文亮言

菲律賓政府行為類似收數佬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7月18日

  有老友問我點解對南海事件不作出任何評論,更加唔明白中國政府唔作出任何反駁,任由菲律賓政府採用仲裁行動,我話中國政府的不承認,不理會態度是最正確,如果中國政府理會,即是承認菲律賓政府在南海的權利,只不過是多與少問題,亦承認這個仲裁機構有權力,同時亦要遵守仲裁的結果,所以,中國的不承認,不理會政策是最正確,不過,背後亦要實力強大,老友不太明白,我話,菲律賓政府行為類似香港一些不合法收數公司,他們受到不知名人士授權,向其他人追債,但又沒有合法證明文件,對於那些收數公司,就一定要採取不承認,不理會態度,而那些追數公司亦不敢採用任何激烈行動,否則,就立刻變成刑事罪行,現在,菲律賓政府贏得仲裁又如何,唔通夠膽對中國動武,新總統現在才話協商,其實,他上任就應該立刻申請,將仲裁事件延期,到最後是不了了之,中國一定會投桃報李,什麼事都有商量。

  我有一個老友曾經在沒有欠債的情況下被人追數,他當然不承認,但是他理會,問追數公司有什麼證據,我知道之後立刻話大件事,追數一定會沒完沒了,果然,追數公司攞出一大堆單據,抬頭人的確是我朋友的名字,但沒有簽名作實,更加沒有任何法律文件,追數公司話雙方有誤會,大家可以坐低慢慢傾,我話千祈唔好,因為那些不合法追數公司最後會話,如果沒有欠數,點會坐低傾,以後追數行動就沒完沒了,如果不厭其煩,俾多少以為就可以解決,這樣做只會引來更加多追數行動,那些不合法追數公司會話,如果沒有欠錢,點解要還錢,所以,對付那些追數佬最好是採取不承認,不理會態度,不過,如果真的是欠債,就要還錢,合法追數公司會收妥一切合法文件後才追數,不合法的追數公司雖然為數不多,但小心一點比較好。現在,亦只得菲律賓提出仲裁,如果中國政府理會及承認,其他國家如越南等便會立刻冒出來,更加多仲裁事件出現。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Tony lam 2016-07-18 10:49:38
話之你媽媽跳頂穿屋頂、你越嘈我就越裝修置傢撑、唔洗咁多理論、人際定國際打得先可講理、先有機會論述  !
2. 向饭民说不 2016-07-18 11:42:11
日本仔承认冲之岛为礁先讲啦。最可恨香港还有国贼站在美国人利益上。

美国佬又发动了一次政变失败,要推翻不听话的民选总统。说好的民主呢?
3. 拳頭唔夠硬 2016-07-18 13:10:31
中美軍費相差4倍
4. Q 2016-07-18 14:29:14

一切都是打茅波搏大霧,台前幕後一班人自編、自導、自演,判決是由一個臨時仲裁法庭作出,它不是聯合國屬下組織國際法院Internatonal Court Of Justice,而是另一個組織常設仲裁法院Permanent Court Of Arbitration提供秘書服務(主要是租出法庭庭審之用)給它的一個臨時仲裁庭Temporary Arbitration Tribunal,聯合國國際法院與常設仲裁法院都是設在海牙和平宮內,聯合國國際法院法官的薪資是由聯合國支付,仲裁法庭卻是自負盈虧,從收入中出糧給法官,菲律賓這次足足花了三千萬美元費用。

中國一早已經聲明不接受仲裁,但這個臨時仲裁法庭仍要開庭審理,創了一個世界第一,改寫了法律界對仲裁所下的定義,仲裁是爭執兩方同意交給獨立第三者評評理,將來任何決定雙方都同意遵守,仲裁法庭如果不是雙方同意按理是不能成立,但這個臨時仲裁庭不單只組成(法官公正性有疑問)且仍繼續玩下去,因為不繼續玩下去千萬美元的收入會見財化水,這樣的裁判會公正嗎?

在這個仲裁結果出來之後,所有西方傳媒都當正這個是聯合國國際法院的仲裁結果,跟著美、日、菲大肆叫嚷中國要遵守國際法,履行判決,不過,第2天聯合國國際法院馬上在其網頁上發表聲明澄清這不是聯合國國際法院的仲裁結果,聯合國國際法院與這事無關!請傳媒謹慎報導。

5. Tony lam 2016-07-18 23:28:07
阿爺就係驚你好傾、有計傾時點都要就下、而家菲佬玩嘢在先、大條道理毛都冇得比條你、你玩小學鷄仲裁、我實牙實齒裝修較電話、菲佬比大佬老點做咗苯七、越南仔領過嘢知碇、之之咗咗但機警冇領檔。

 阿爺謀略膽識冇洗擔心 ! 擺明必死者天下無敵 ! ! !美日呢兩條契兄弟、真係夠膽開拖 ? ? ?
6. 引刀一快 2016-07-19 07:04:00
呢幾日靜咗落嚟,希望不了了之,容後再辦,千祁咪擦槍走火。


7. 向飯民說不 2016-07-19 08:15:04
引刀,美國航武戰鬥群已經走左啦。美國佬邊敢在南海挑起戰爭。

美國根本就是項莊舞劍,志在貨幣戰爭。搞地區動亂,讓美金更加安全。

只要美金霸權存在,其他小國一定需要美金儲備,否則,其貨幣就會被美國人的對沖基金工具。但是如果你儲備太多,這些美金,卻每年以1-3%的速度貶值,等於打劫這些窮國。

佔時在這次貨幣戰爭中,中國應該是輸了一局。不過來日方長。

中國除了科技落後之外,生產能力已經優美國。中國生產的導彈分分鐘大幅平過那些愛國導彈。就是說中國導彈被愛國者導彈攔截,中國還是贏。
8. 引刀一快 2016-07-19 10:11:25
向飯

其實中共搞武器咁多年未停過,不過技術應該係近幾年提升最快,因爲有少量歸國人員同潜伏喺美國實驗室嘅人偷料返嚟。

我有個師弟,佢阿媽係研究導彈方向舵嘅,個仔聰明到爆!大約十年前,我有個同學嘅舊同學,研究肉毒菌,有日俾玻璃割傷手指,佢馬上去最近嘅大醫院,叫醫生幫佢截肢,原來佢搞嘅係軍品,唔切會冇命,正正式式係引刀一快。
9. 向饭民说不 2016-07-19 10:24:03
引刀,所以如果南海打起来,美国的航武一定不敢开过来,美国佬可以用的是新加波和菲律宾机场。到时新加波和菲律宾又死得人多。
10. Carson 2016-07-19 10:39:40
中國近年搞軍備係進步得好快, 軍事科技比起十年八載之前係強咗好多, 所以先引發美國警惕認為必須趁中國未突破島鏈前以軍事力量壓住中國. 
11. Q 2016-07-19 10:47:48
據報中國現時每年理科大學畢業生足足有成六百萬,很多科學領域的中堅竟然只是三十歲左右。
12. 向飯民說不 2016-07-19 15:07:49
南海裁判之後,最大贏家是美國,因為成功分化了中國和東南亞。又可以高價賣過期武器比台灣和東南亞。
中國打和,隨說被分化了,但從此以後中國可以明正言順的在南海擴軍。對南海控制更牢。
輸家肯定是菲律賓和台灣。台灣輸了太平島,而菲律賓花了錢,但是令自己更被動。同時得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13. 向飯民說不 2016-07-19 15:57:15
日本就拿石頭敲自己腳,沖之鳥地位受衝擊。
14. 石鏡泉評南海 2016-07-19 17:07:05
政經頑石不低頭石鏡泉

南海博弈 2016-07-18

 70年代初,筆者讀港大,為《學苑》副總編輯,當時有保釣,寫了不少有關文章,在整個保釣運動中,所有的保釣聯校示威特刊,都是寫手、編輯兼派發員。

 

  到今時又要重「操故業」,保南海。這兩個「保」中,最有感慨的是美、日政治家、軍國主義者的卑鄙、欺世行徑。

 

  有了保釣的經驗,今時保「南」,就可以簡單直接戳穿美、日、菲卑鄙欺世之行,故以ABCD點分述。

 

A:這個仲裁法庭是甚麼角色?

 

  美、日、菲傳媒包括官方喉舌,暗示這是個聯合國法庭,不過,國際法院是聯合國主要司法機關,根據《聯合國憲章》設立,位於荷蘭海牙的和平宮內,和平宮另一「租客」是1899年建立的常設仲裁法院,不過和聯合國沒有任何關係。

 

非聯合國正式機構 無法律效力

 

  聯合國出來表態,是求以正視聽,這個仲裁庭跟聯合國無關,這個仲裁庭是沒有執行能力,不會有藍帽子的聯合國維和部隊去執行其裁決。在這庭設立以來,曾判過對蘇聯、英國、美國不利的案例,都被蘇、英、美睬你都傻。美國如要中國執行這個仲裁庭的判決,就先要執行曾對美國作出所有的不利判決,才可有口話人。

 

B:島、礁之爭

 

  今次美菲用凡不能住人的,便是礁,不可再在該點伸展出200海里的經濟屬區,用這理據,將曾住有人的太平島(由台灣管轄),硬稱之為礁。不過太平島有三口可飲用水之井,馬英九Very醒目,在卸任前去了太平島,飲了該島井水,並帶回一樽水以示記者,估計蔡英文就不會這樣做了。太平島是南海中最大的島,睜眼講大話,咁都話有法?

 

C:歷史無用

 

  中國人民在南海活動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中國最早發現和命名南海諸島,最早開發經營南海諸島和南海,最早並持續、和平、有效地對南海諸島行使主權管轄,中國對南海諸島的主權和在南海的各項權益是在漫長的歷史發展過程中確立的。日本在侵華戰爭期間曾經非法侵佔南海諸島,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等一系列戰後國際文件規定,日本應將竊取的中國領土歸還中國。所以戰後中國收復了台灣、澎湖列島、西沙群島、南沙群島等原屬於中國的領土,恢復了對南海諸島行使主權後,也繪製了標繪有南海斷續線的有關地圖,並於1948年妥為公布,昭告世界。斷續綫1948年以來就存在了。

 

歷史難無視 美早已承認中國主權

 

  但該仲裁庭謂歷史是無用的,謂中國這個海域擁有歷史性權利(即九段線(圖一))無法律依據。如歷史真無用,則所有領土疆界都劃不了。

 

 

  不過,美、菲真希望人們能忘記歷史,因為在70年前美國還是承認中國擁有南海主權。最近在溫哥華舊貨攤發現一本1947年美國印刷的南海地圖,地圖上「西沙」Paracel Islands,加上了(China)字(見圖一)。

 

  這一幅地圖將「西沙群島」列入中國主權範圍之內應該是反映了當時美國官方的態度。並且支持中國對南海島礁聲索的主權。

 

  這家地圖繪製公司是一家超過百年老字號,並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它在1856年由William Rand創辦,兩年後大名鼎鼎的Andrew McNally加盟,1868年兩人合組Rand McNally & Co.。

 

  直到現在,Rand McNally一直是美國地圖繪製業的中流砥柱,在地圖繪製界的聲譽無出其右。包括美國政府和軍方在內的機構,現在仍會根據很多當年Rand McNally繪製的地圖文獻做出歷史判斷。

 

  我們會問:「為甚麼,70年前你們自己都認可的事實,現在說變就變了呢?」

 

D:為甚麼要爭南海

 

 

  南海紛爭,由來已久,特別是在南海海底找到眾多的天然資源後,便有紛爭,目前南中國海各方爭議區域劃分如圖二。不過在海底掘資源,少說也要三、五、七、十年後才講,今時最關鍵的是中國、日本和韓國的工業中心與歐洲以及中東相連的最直接航線。該地區的地理形態,決定了從經濟角度而言,大型油輪、乾散貨運輸船和集裝箱船幾乎沒有其他替代路線。

 

尋盟友支持 加快建設周邊設施

 

  有外媒分析師羅列的2011年數據顯示,該片海域佔據了全球海運貿易的二分之一,原油海運貿易的三分之一。

 

 

 

  路透船運數據顯示,以巨型油輪(VLCC)為例,無論何時,都有25艘左右的巨型油輪正在通過南沙群島和西沙群島之間海域,這些船隻的運能足以滿足日本大約11天的石油需求(見圖三及圖四)!

 

  美日以小人之心,度中國會有日將該航路封鎖。中國只有在瘋了才這樣做,因為這將會招來全球罵名,就算中國與日本開戰,估也會讓你日本軍需通過南海,在台灣東海海域才打你都未遲。

 

E:現時點應付

 

  美國話大家冷靜,中國亦應冷靜,不一定要派遼寧航母去頂美國航母,只要你來時,我便派衝鋒快艇頂下你船頭,又或派噴農藥的無人機去你艦群中穿插,做出無傷害性的「頂」,以示立場便夠。因為中國還要等在今年7月尾在老撾辦的東盟會議上,找朋友幫手,今時太火,不易有朋友。

 

X:最終點玩?

 

  睬個仲裁庭都傻,加快建設南海、移民、搞旅遊,免費招呼自己友去,拍照、做旅遊紀錄片,公諸於世。

 

  亦要和諸紛爭國坐下來談,歷來領土紛爭只得兩個解決方法:外交與戰爭,在談的時候亦要好好發展自己的軍事力量,如果中國今時無核子彈,你話會點?

 

  擁彈可以不用,但不擁彈,點會有人尊重?

 

轉載自: 晴報

15. 引刀一快 2016-07-19 19:45:31
依傢最好趁老江在世,拉佢岀嚟判條叛國罪,將佢拉去菜市口,然後撕毀佢以前簽嘅嘢,問俄羅斯攞番塊地。

呢個問題大家可以問下大陸嘅人,十之八九會給你驚喜,答案居然同南海問題截然不同。
16. 向飯民說不 2016-07-19 20:02:54
引刀,这是政治现实,如果中俄达成和议,中国同俄罗斯关系就很难发展,现在南方问题,就不可能那样强。

当然江泽民一定好像秦檜那样变成卖国贼。这就是民粹。
17. 向饭民说不 2016-07-21 11:29:55
引刀,其实你的主子是不是美国佬呢?事实上现在日本,美国叫紧中国将军。点解这个时候要去搞俄罗斯,系唔系要俄美日同时打中国,你先开心。
18. Carson 2016-07-21 12:04:27
俄國侵佔中國一百萬平方公里(10%)土地, 滿清連自己女真族發源之地都輸走埋, 海參崴變成符拉迪托沃斯克, 中亞唐努烏梁海變成「圖瓦共和國」, 對此歷屆中國政府素不承認, 以前仲夠膽同蘇聯打仗, 2001年竟然正式承認...
19. 向饭民说不 2016-07-21 14:22:42
楼上,俄罗斯已经事实占领了那个土地,不承认,也只能叫嘴炮。根本改变不到事实。

事实是签了合约之后,中国获得了俄罗斯很多军事技术,武器改良很快,记得96年台海危机,美国佬派出航空武舰在台海游戈,中国可以点。今时今日中国得到了先先进技术,不要说台湾海峡,就是南海,美国航空舰队也不敢进来了。事实上,今日如果美国佬出错一张牌,中国随时可以马上将台湾拿下。

至于俄罗斯侵中国的领土,这个仇当然要报,但是君子报仇,10年未晚。中国国力唔掂,根本无可能拿翻来。过去100年,中国几次机会可以拿回这些领土,但是就是自己唔掂,所以维持现状,第一就是苏联共产党的革命时候,第二就是苏联瓦解的时候,但是中国太弱,所以先会失去这些时机。

今日虽然军事上俄罗斯仍然比中国强,但是中国在很多科技领域,比如通讯系统都已经被俄罗斯强,同时中国的生产能力比俄罗斯强很多。如果中国可以自己生产第一艘航武,相信要建成第二艘完全无难度,生产能力比美国佬更强。中国的军事力量一定会approach美国的。在过5年,美国人可能要接受中国的崛起,和中国妥协。

到时香港班黄尸假发人,教授,律师,就要接受现实。因为美国佬一定牺牲他们。
20. 向饭民说不 2016-07-21 14:34:22
真系世事如棋 日日新,土耳其政变的picture真系越来越清楚了。成个过程就是CIA背后策划,但是被KGB发现,KGB通知土耳其总统,土耳其总统提前离开,先没有被叛军抓去。最终粉粹政变。

所以土耳其关闭了美国空军基地一日,清洗美国支持的黄尸,和安排和普京见面。

所以南海问题暂告一段落,美国佬族巴尔干半岛失去影响力,同时几十枚原子弹可能出问题。看来菲律宾又要被老美出卖,暂时美国佬要赶去地中海。

黄尸,美国人真系狠,随时可以牺牲自己的盟友,所以你地小心被牺牲。
21. 引刀一快 2016-07-21 14:50:22
Carson兄

你嘅愛國心夠正道。
22. 向饭民说不 2016-07-21 15:07:27
引刀,这叫民粹。

义和团难度不爱国吗?

弱国无外交。不是打嘴炮就可以解决问题的。
23. 向饭民说不 2016-07-21 15:09:01
引刀,这叫民粹。

义和团难度不爱国吗?

弱国无外交。不是打嘴炮就可以解决问题的。
24. 向饭民说不 2016-07-21 15:59:20
几时都话解放军仁慈,64的人挡坦克的经典一幕,如果用国际标准,一早被打靶。黄尸,不要再被美国佬洗脑。

过去10几年,最近的占中,乌克兰事件,太阳花运动,土耳其政变,全部都是美国CIA背后策划。


香港幸亏有解放军,所以大家可以安居乐业。可以在这里打嘴炮。
25. 引刀一快 2016-07-21 20:41:37
向飯

義和團是否愛國,你最清楚,你一直扶清滅洋,邊個夠你愛國?

俄羅斯從來都係搵中國笨,近幾十年佢對中國嘅硬性軟性損害絕不低于日本仔侵華,日本仔依傢都係同中國爭釣魚臺,同埋摣住中國話唔要嘅琉球,蘇聯鬼呢?

如果中國同俄國攞地,美國未必幫俄國,分分鐘幫中國,因為俄國從此同中國交惡,絕對符合美國利益。
26. 引刀一快 2016-07-21 21:47:08
國際仲裁法庭夠膽禁俄羅斯田徑參奧,正係國力負展現,仲諗住同呢條狼同眠?相濡以沫?咪傻喇。借力打力,連消帶打,前人以血汗爭返嚟嘅土地,有機會一定要攞番。
27. 向飯民說不 2016-07-22 10:38:27
引刀,我真系懷疑你是cia培養的間諜,說的話以美國人利益為先。
仲學民進黨那樣洗腦,以為美國會幫中國拿會蘇聯佔領土地。
你有無病,美國,日本日日發夢要肢解中國。你傻到話他們會幫中國。
28. 引刀一快 2016-07-22 12:05:14
向飯

不如你懷疑我係汪精衛仲好喇,你又唔睇現實情况,一味按你政治喜好猜度。

我又奇怪,提親同俄羅斯收地,你就跳岀嚟閙人,唔通你係KGB?哈哈哈哈
29. 向飯民說不 2016-07-22 17:32:27
汪精衛死左好多年啦,引刀。

你只是识放嘴炮,点向俄罗斯拿地。用下脑啦,现在系你主子唔比条路比中国行,你却转移视线转去俄罗斯。

每次讲南海,钓鱼岛,有些人就会转到俄罗斯上。比俄罗斯拿去的地不是不拿回来,而是现在时机未到。

大佬,中国和俄罗斯反面,仲点争南海,钓鱼岛啊。
30. 向飯民說不 2016-07-22 17:44:21
引刀,心口写个“勇”字系唔得,事有先后,用有缓急,目前是连俄罗斯,抗美国围堵。

美国佬系度围堵你,打击你,你却去搞俄罗斯,这是什么策略啊,引刀。你甘玩法,不就是引火自焚。

中俄的实力,在过去几+年,因为有50年代的中俄关系,当年中共以俄罗斯为老大哥,所以到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俄罗斯比中国强大。

但是相反,而现在的发展,中国的军事力量,经济力量,很快就会超越俄罗斯。不要忘记,俄罗斯的GDP只相当于广东省。
31. 引刀一快 2016-07-22 18:05:49
向飯

你就諗少咗幾樣嘢喇,中國黐住俄羅斯先有今日咁衰,俄羅斯係中國國運嘅剋星,呢個時候其實最好韜光養晦,不過若果真係要打,不如玩大D,你又睇下日本仔會唔會參戰吖。

美國喺呢件事嘅角色,會係最弔詭,本來南海佢就係靠嚇,依傢唔通真係串埋成班嚟八國聯軍?唔會嘅,俄羅斯國力衰退,中國應該表態一步一步部署攞番蒙古同西伯利亞。

你主子蘇聯佬素來當大陸係老襯,咩時候都係口惠實不至,你估美國佬睇唔通呀?除非威脅到蘇聯,否則一定係得把口,反之聯通佢食中國就分分鐘應承。

韓戰係中國落後幾十年嘅轉捩點,又嚟多次?唔好喇卦!!?
32. 向飯民說不 2016-07-22 18:46:12
引刀,真系感觉你的脑有问题。在或者香港的教育政策是不是出了咩问题,点解教出你这样思维的人。

今日中国的策略好明显不是黐俄罗斯,而是大家都被美国打击,美国佬对中俄的打击基本上一招招上,中美或者俄美单打独斗,肯定不是美国对手,所以被逼联合起来。

中国最近20年的运气都几好,记得2000年时候,美国佬本来想打击中国,但是却发生911事件。美国佬不得不抽身去中东。现在又想搞南海,但是却又发生土耳其事件。土耳其的政变明显是美国佬发动。而事后,美国人的基地被绑架了一日,以美国佬的方丈性格,一定会后着,估计美国佬占时都要放下南海前去地中海。

还有我基本上看不起俄罗斯,一个GDP同广东差不多的国家,加上其GDP主要靠卖资源,根本豪无前途。今日不是中国要惊俄罗斯,而是俄罗斯要怕中国佬。


33. 向飯民說不 2016-07-22 23:45:14
引刀,你的頭腦真系問題,真系要檢討,以前蘇聯比中國很多,所以成日想食中國,今時今日,大家甘高甘大,一起結盟對付美國都正常。

美國佬那把鋒利的刀要向中國砍來,你卻要中國去打俄羅斯,你是不是飲美國人奶水大。
34. 引刀一快 2016-07-23 00:21:51
向飯

所以話你係KGB冇錯嘅,可能有IS血統都唔定。

幾十年嚟,大陸一直宣揚反美帝,係洗腦式教育,所以依傢好多人走去美國讀書、工作,獻出寶貴嘅青春,但係骨子裏成日想美國死,呢種扭曲嘅行爲,人家睇在眼裏,點會唔壓制你?當年美國話明白送琉毬俾國民政府,如果人地一直有心要中國死,點解俾琉毬你?駛咩咁早放原子彈?等日本仔推冧中國政權再去攞地都未遲。

你就係根深蒂固被洗腦嘅一群,一路放嘴砲就話人放嘴砲,咁多年嚟蘇聯佬同美國佬邊個害得中國慘?你根本就唔敢正面囬應。

一日到黑就話基督徒如何如何,咁阿凡提又點呀?“美國佬那把鋒利的刀要向中國砍來”係你尻嗡,幾十年嚟漢人俾阿凡提真係斬死嘅就不計其數,向飯,你係偏頗。

趁依傢習大大有氣魄,老江人頭尚在,可以一用,攞到蒙古西伯利亞就更易攞埋臺灣,你點知習大大下任似鄧伯伯還是似華國鋒?
35. 向饭民说不 2016-07-23 01:04:57
引刀,你真系典型黄尸,在或者你是法轮功。

今时今日,中美关系跌入冰点,主要是美国佬主动出手,从64事件,到最近的占中,颠覆国民党,令民进党上台,都是美国人背后策划,最终控制中国,台湾,香港。

反而现在俄罗斯对中国有咩威胁呢?你就拿返以前的事情来讲,大佬俄罗斯已经事实占领了那些土地,你要拿反,就要打仗,你现在可以打吗?难道好像你那样出嘴炮,就可以拿回来。用下脑啦。

讲反你主子方丈,最近被俄罗斯报串,搞到土耳其政变失败,所以迁怒于俄罗斯的田径运动,找个理由逼奥运会禁俄罗斯参加奥运。

你条友其实就是那种假中立的黄尸。

中国和日本争钓鱼台,你就话俄罗斯占领的领土,中国巩固自己南海的控制权,你又话俄罗斯,不知所谓。
36. 向饭民说不 2016-07-23 01:28:04
引刀,你主子真系无恶不作,什么颠覆啊,分化,玩到出神入化,上一年打俄罗斯轰炸机原来是CIA策划,目的就是打击俄罗斯和土耳其关系,准备今年的政变。

http://m.cn.nytimes.com/world/20160721/fethullah-gulen-erdogan-extradition/zh-hant/
37. 向饭民说不 2016-07-23 01:37:51
引刀兄,你主子应该好busy,中国继续闷声发大财。

从未来的局势发展看,

1、 土耳其和美国关系将生变。西方对埃尔多安早就看不惯,对于大清洗已经发出严重警告,北约也在评估是否要冻结土耳其的会员资格,土耳其和美国关系将陷入僵局,即使不全面破裂,但肯定已有严重猜忌。

2、 土耳其将倒向俄罗斯。普京估计正咧嘴笑了,当美国和土耳其还在为居伦吵架时,普京立刻给埃尔多安去了唁电,对人员死伤表示慰问(真是会做人啊)。普京和埃尔多安将很快举行会晤,两国关系将进入新里程碑。

3、 中东格局将发生重大调整。随着土耳其与西方关系的恶化,叙利亚巴沙尔政权迎来了转机。土耳其势必将放松对难民的管控(你不仁,休怪我不义),大量难民将继续涌入欧洲,西方的噩梦将会继续。

另外,将军们真的会束手就擒吗?政治强人的结局,往往是很悲壮的。从短期看,政变后埃尔多安将强化对国家的掌控,但将军们被逼到墙角后,未必不会发动新的政变。

38. 引刀一快 2016-07-23 02:06:22
向飯

你KGB老頂呢排運仔唔好,祗要係中國人都應該趁佢病攞佢命,美國反而可以慢慢鬥法,俄羅斯田徑運動員俾人排擠係應該嘅,以前成日出術派D superwoman、superman出賽,往蹟唔好,人地依傢咪乘機囉,唔好意思,又講咗你老頂D馬。

邊個話中美關係冰點?暗交唔係你睇新聞睇得到嘅,一提你老頂俄羅斯你就紥紥跳,無啦啦點解問俄羅斯攞地會係黃絲法輪功?真係奇怪。
39. 向飯民說不 2016-07-23 11:09:13
引刀,奇怪的是你,比如在3国时期,魏已经发兵要的蜀,蜀不是联和吴国,而是跟吴国为了荆州,和关公报仇,跟吴国过不去。你说蜀国怎么打?

KGB运气点解唔好呢?KGB运气当然好啦,爆佐CIA在土耳其的政变,令土耳其政变失败,你主子美国佬同黄尸一样,只有做些下3流的事报复,唔比俄罗斯派运动员。不过奥运会无所谓啦,最重要的是美国佬失去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整个中东局势大变。

中东和俄罗斯牵制住美国,中国要保持中立,闷声发大财,继续经营南海,发展军力,10之后,将美国势力赶出亚洲。

中国人现在应该是食花生,看美俄土斗争啦。
40. 向飯民說不 2016-07-23 11:14:32
60年代印尼排华,马来西亚排华,背后搞手都系CIA。排华之前,中国人地位很高,在这几次排华之后,中国人在东南亚完全被歧视。这个仇更加要报。

黄尸人渣叫了几+年的64,但是64死亡人数最多都系几百人。相对于印尼排华,马来西亚排华,甚至现在的土耳其政变,其实非常温和。

记住这些事件,背后的高手,都系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