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中华视野 返回
浏览人次:8830    回应:0
中华视野

日本世外桃园,人间仙境「轻井泽」

杨官华

香港专业地産顾问商会-副会长
世纪21(日本)中华物业-创办人
40万东京做业主日本置业全攻略作者
2018年11月13日

  位於东京近郊长野县的「轻井泽」,是日本达官贵人、美国音乐传奇披头四——约翰蓝侬,都爱的著名避暑胜地。而近年世界首富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也来了轻井泽买了2万尺地皮,打造了一座?墅。单是建筑费已经近80亿日圆,来作渡假之用,世界这么大,为什么那么多身家丰厚,对生活质量要求特别高的世界各地人士,要来轻井泽盖渡假别墅?原因很简单,这里就像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住在这?看到啄木鸟、猫头鹰、松鼠、猴子、野生小黑熊及野鹿等。最主要日本治安非常安全不会有匪徒爆窃,无后顾之忧!轻井泽四季如诗如画,春天赏樱花,夏天避暑,秋天赏红叶,冬天滑雪。 而要坐电车去轻井泽自由行的话,「旧轻井泽银座通」就是必去的商店街了!里面除了有许多非常好逛的特色小店外,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果酱、布丁、冰淇淋等等的绝品美食了。难得来到轻井泽,非把它们都吃一遍才行。 

  今次同大家介绍一下,笔者亲身从东京新宿开车2个半小时轻井泽体验买地盖别墅过程。轻井泽俱乐部别墅区位於东京150km路程,可以坐新干线直达。别墅区里面私隐度极高,根据当地建筑法规,2栋房子之间要间隔10米以上。另外整个别墅区内保留了80%以上的树木,以符合当地对绿化的保护。整个别墅区内还采用了全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紧急对应服务,以及冬天水管防冻服务,室内打扫服务。享受最大化的渡假乐趣。一般地皮约1000-3000平方米,价钱约3-4千万日圆($250-$300万港币),盖渡假别墅建筑成本每平方米约50万日圆(约每尺3000-3500港币)包括设计师度身订造的楼宇设计费用。一个1万5尺地皮加上建实用面积2千尺的全新?墅成本合共约1.2-1.5亿日圆(约$800-$1000万港元)这里不能做楼宇按揭贷款必须要full pay,也没有租金回报,而管理费一个月约3-4万日圆,主要看?墅面积。在轻井泽买渡假别墅,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好度身订造如何起一个梦想的渡假屋,纯系享乐主义。可以话系奢侈品消费,同买游艇或超跑道理一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轻井泽游览一下。 查询www.c21-tokyo.com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