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功。德。言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22746    回应:8
功。德。言

香港空前的大暴乱令人眼界大开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19年9月6日

网上群组的朋友转来一篇时事评论,对平日不关心政治,近三个月亦不怎样善於观察及分析香港时事的朋友,这篇短文当令他们眼界大开:

「香港事变让人见识了:

1、粗口之埠:不分男女,不讲粗口说不出话来,尤其是香港黄卫兵,这次说粗口的次数,将世界许多城市人一生的说粗口的名额都用去了。例如我刚在亲暴徒的《爆笑公社》评论了一对男女市民对警察的态度,一位有两个小孩的年青妈妈女士这样回覆我:“你条废老关你咩事?食屎啦你!”,这就是年青一代香港人的素养。

 2、人类从来未有过在校大学生,这么白痴、愚味、冲动、野蛮、暴戾、狡诈、缺德、目无法纪、反政府、辱骂警察、欺凌他人。

3、从来未见过一个现代化城市的媒体,几乎一面倒地偏袒暴徒,千方百计污蔑堪称世界最优秀的警队(之一)。香港的媒体、记者操守荡然,职责报废。

 4、香港的执业律师 大律师 甚至乎立法的议员区议员公然在现场,质询阻碍警方执法,在暴徒施暴后,协助逃避法律责任。

 5、一个政府资助的政府媒体(港台)、记协、教协成了叛乱分子反政府的始作俑者。记协再三阻碍警方执法、有立场地报导新闻、直接间接协助暴徒、还说没新闻自由! 黄卫兵暴徒是教协校长教授老师通过通识课长期洗脑的产物。

6、世界上从未有一个地区的大学学生会全部成为反攻府组织暴力煽动者。

7、世界上从未有一个地区拥有那么多合法的反政府组织如众志、民阵、人民力量、社民连、职工盟…、教协、记协、医护、社工、大律师… 甚至乎大部分黄丝法官、少部分公务员……

 8、世界上从未有一个地区一年批准游行集会过万宗,(过去差不多三个月,伤人毁物、破坏严重的暴力犯罪活动无日无之,但数以十万计的暴力犯罪分子,警察祗驱赶而不拘捕,让他们为所欲为),却仍说(它)没有民主自由!

9、世界上从未有一个多年最自由经济体排名最高地区的大量年青学生,只是因为一个假设性失去自由的将来而不择手段,以摧毁那地区经济为目的而去搞破坏。

上面全都是一些教人心酸的事实!」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唔明白 2019-09-06 14:07:04
真的要思考🤔!为何这么多的专业人士都站在所谓‘暴徒’的一边, 到底是执法者出现问题, 还是所谓的‘暴徒’出现问题?⋯⋯⋯每人心中都有把良知尺, 有几深,就看大家的同理心放在哪个位置⋯⋯⋯⋯⋯
2. Hihihi 2019-09-06 19:13:23
 只是你未见过世面啫 ,这个世界很大好多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次 ,太阳之下无新事, 你应该好清楚 ,点会有咁多第一次你估张国荣首歌咩.
3. 家丁 2019-09-07 11:37:58
王先生,
我敬重你!
此时此刻竟然可以在此看到真话。

5. 支持者 2019-09-07 12:46:59
完全认同笔者的观点,我以前认识的香港,应是一班话头醒尾的群体,点解会搞成咁?😅😅😅
6. 中国香港人M 2019-09-07 17:06:24
事实就是美帝在搅鬼,为的就是要美帝保持优先。
8. 玩出火 2019-09-08 22:32:24


此是国际政治力量的角力,平民百姓不会热心参与,只是吸引咗好多天真的小朋友大朋友以为好好玩,玩出火......


9. Johnny 2019-09-10 10:57:29
感动,终於讲出大部分真香港人既心声!(废青除外)
10. Ben 2019-09-10 17:35:18
正常香港人的心底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