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3057    回应:6
敢说亮话

美国总统大选(11)民意调查岂可尽信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1月1日

  有老友睇到美国FBl局长科米以左右做人难表情爆希拉里电邮门事件,以及希拉里焦虑表情,就立刻转軚话大局已定,美国人不会带著怀疑态度去投希拉里,即使现在希拉里仍然领先,但那些民调结果不可以尽信,有不少人根本会讲相反意愿,从英国脱欧事件来看,民调指没有脱欧的危机,否则,英国首相及各位大臣就不会那样托大,认为英国一定不会脱欧。

  有很多人以为民调高企就可以胜出,其实不然,因为很多人去投票,就好似去睇一场足球比赛,对两队都没有感情,为求战况激烈,心态上是会支持落后的一方,不过,是需要一些引子才可以,例如领先的一方有主将被换离场,现在希拉里电邮门事件,有可能是这条引子,所以,我认为今次美国总统大选,战况将会很紧凑,亦很难预知结果,就算连投票人都会在最后一刻改变,如此来看,民调又岂能尽信。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6-11-01 10:18:00
冷血女魔头决战风流骑呢拐,美利坚奇葩选举,有买趁手!

上天保佑,希望球王比利及时出手祝福希拉里,实乃地球万民之福。
2. 123 2016-11-01 11:50:31
人人都会有主观的判断再过几天便知道结果就如同楼市一样有一些人罗列大堆所谓数据楼市跌但结果一直上升停不下来。
3. 向饭民说不 2016-11-01 14:36:36
楼上,所以市场才是上帝。
5. 引刀一快 2016-11-04 07:01:31
特朗普和希拉里完成电视辩论后          很晚了,要吃东西补充能量,他们一起进一家面包店,可两人发现身上都没带钱。         希拉里犹豫了一下,趁店员不注意,伸手取了3块糕点藏进口袋。         她小声对特朗普说: “你看我多聪明,店主什麽都没看到,我甚至都不需要撒谎, 我一定会战胜你赢得美国总统宝座!”特朗普说: “为了达到目的,以欺骗和盗窃行事,难道这就是你的一贯作风吗?其实,用诚实的方式也能获得相同的结果。看我的!”         于是特朗普对面包店老板说:“我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现在我表演一个魔术给你看,拜托你帮个忙把这块糕点递给我。”         店老板很好奇,立即按他吩咐给了他一块糕点。特朗普狼吞虎咽下去,并要求再来一块,也吞下肚。然后特朗普又要了第三块糕点,又一口顺到胃里。          此时店主有些纳闷,就问特朗普到底魔术何时会出现。         特朗普答曰:“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刚才的三块蛋糕都在希拉里的口袋里……”
6. 阿Q 2016-11-04 08:41:05
克林顿同希拉里去油站入油,见到其中一个入油员是希拉里的初恋情人,克林顿哈哈大笑,然后对希拉里説,“如果你唔喺嫁比我,你而家喺入油员太太,唔喺总统夫人喇”
跟住希拉里答:“如果我嫁比佢,做总统果个喺佢。”
7. 引刀一快 2016-11-09 17:55:45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