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2768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3)泛民点解唔懂得壮士断臂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0月26日

  今早老婆话约了几个老友去金钟示威,叫我早些返工,先载佢去金钟,八点几已经回到公司,我未见有职员返工,无谓一早回公司,反而会吓坏他们,所以,我先去茶餐厅饮杯咖啡,食件鲜油多,伙计问我,外面传闻港独是CY搞出来,点解泛民要保护两位乱咁宣誓,又在宣誓时侮辱全球,包括已过身的华人,这种不智行为,泛民点解仲包庇他们,应该与外界一样,不但阻止他们宣誓,甚至撤销他们议员的资格,就算两位是泛民的中坚分子,泛民都应该壮士断臂,更何况唔系,我唔识答,因为伙计问题就是我的问题。

  今次,两位青年新政真的是害死泛民,令到不少支持泛民的人开始转軚,认为泛民连那些关乎到民族尊严的事,到这个阶段依然要护短,过去的行为都是为了反对而反对,这样的议员是否值得继续支持,这将会是一个大问号,两位青年新政其实很过分,他们在这其间还去了台湾参加台独的会议,不过就很丢脸,因为迷路,冇钱,冇Wifi,而缺席了一次会议,我很奇怪,冇Wifi,他们唔识得用300元台币买张咭,更加混帐的事,条友竟然为缺席道歉,讲支那都唔道歉,缺席又何需道歉,应该由主办单位讲道歉,因为没有派人招呼两位青年,我都唔识讲,泛民搵人教下两位新政。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舍神 2016-10-26 09:21:20
哈....其实...政府畀佢地入议会, "得到的" 可能比"失去的"多.......
2. goodluckhk 2016-10-26 09:28:55
因为他们太惊下一个轮到他们,恐惧战胜了理智
3. Alan Pepper 2016-10-26 09:35:25
不如搵吓啲人教吓泛民主派,唔怕神一般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跟何况唔系队友)。但系,自己都唔好猪埋一份吧。
4. 无奈 2016-10-26 09:58:05
小学鸡来不及进修,没想到如此之快走进殿堂,为显示比前任更有特色,竟然作出有辱中华民族之言。

然而,小学鸡出位言论后引来的媒体聚光灯下,种种表现显示果然真是小学鸡。

由此观之,应该无心去辱骂祖先的,只是太无知。

泛民有难了,如不割席,恐成身上一个大毒疮。
5. 占士 2016-10-26 11:35:29

博士, 嫂夫人今早约了几个老友去金钟示威,应该是参加「反辱华反港独」大联盟的万人集会吧。我太太好像也参加相关示威,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反辱华反港独」大联盟原定今日上午在立法会外发起万人集会,要求不让青政议员梁颂恒及游蕙祯重新宣誓,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宣布押后两人宣誓后,大联盟表明会如常集会,但主题则改为支持主席决定,并会继续要求游梁就辱华言论道歉,以及最终取消两人的议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