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9094    回应:0
敢说亮话

美国总统大选(6)做美国人难,唔做美国人仲难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0月11日

  我们有一句话,家丑不可外扬,美国人就唔同意,认为什么事都应该坦然,就算在男女结婚前,都应该向对方坦言过去,在情到浓时,什么也没有问题,不过,很多时那些坦言,最后会成为离婚的藉口。

  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会已经很烂,大家祈望双方在第二场辩论会有较佳表现,讲下治国方略,是否会推行本土主义抑或继续扩张,甚至是利息走势,最后,大家的期望又落空,第二场辩论会比第一场更烂,有现场观众直接叫希拉里同特朗普收声,电视观众亦由八千几万跌至六千几万,所以话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没有错。

  我觉得做美国人真难,面对两位老人家,都唔知道怎样投票,本来,如果他们双方不是屡翻旧帐,大家可以根据他们的政纲及表现来投票,现在,唔投票或者是最正确做法,不过,不投票即是没有履行公民责任,倒不如不做美国人,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但美国政府不会放过他们,现实就是,做美国人难,唔做美国人仲难。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