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5631    回应:0
敢说亮话

开角球时候是可以换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9月18日

  昨晚,湾仔甲组队进行今季第二场比赛,结果与官塘打成0比0,对方门将救了几个必入球,我亦有拍掌,有球员fans话唔抵,我话冇唔抵,门将救得好,同球员射得好都是比赛一部份,不过,我们打得咁好都赢唔到就的确有些少唔抵,打了两场比赛,暂时有4分,希望在第一循环抢到16分,下半季就比较容易踢,因为落后的球队,一定会加添球员,增强实力,希望唔需要降班。   

  昨日凌晨,我睇车路士对利物浦,在下半场尾段,车路士落后1比2,教练干地准备换入包括法比加斯等三个球员,当然利物浦得角球,三位球员在场外等候,直至界外球时候才被换入,所以,昨日我问大家在角球时间可不可以换人,昨晚我问教练顾锦辉,他说球例上是可以,但战略上教练是不会在角球时间换人,尤其是防守的球队,我即时明白,同时联想到美联储局原则上可以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加息,但事实上唔会,相信是同一道理,昨晚打夜波,打同睇都很舒服,秋高气爽,的确没有错。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