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2473    回应:5
敢说亮话

慰藉心灵食物之雪糕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8月8日

  星期日准备下一个星期六讲座PowerPoint ,仔女都有节目,老婆又返了外家,一个人在屋企食晚餐,最好煎一块牛扒,两片德国酸面包,仲有一大球雪糕,这是我最高享受,有时会问自己,唔知道搵咁多钱做乜。

  我曾经问人,不少食物都是原味最好,雪糕的原味究竟是什么,理论上,雪糕原味应该是牛奶,但一般人都认为是云呢拿,用什么食材配搭云呢拿雪糕最好,我个人认为,排第五位的是果酱,第四位是朱古力,蜜糖排第三位,有人认为意大利甜醋是雪糕最佳伴侣,我个人认为只能够排第二,而排第一除了配搭云呢拿雪糕之外,配任何雪糕也可以,就是一大杯加了冰块的冰水。

  我曾经在纽约去过一间非常出名的雪糕店,我问老板点解佢铺头雪糕咁好食,佢话除了落足料做雪糕之外,秘密是一大杯有冰块冰水,食完很甜雪糕,有一杯冰水将留在口中甜味冲淡,反而会觉得雪糕很好食,今晚很满足,下一次教大家煎牛扒。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6-08-08 10:12:41
唔知杯冰水嘅酸醎度有冇讲究呢?
2. 占士 2016-08-08 11:19:54


博士,我刚在深圳华强北附近办点事,就找了家比较不错的雪糕店叫了一份雪糕试试味道!哈哈哈


 


刀兄,在冰水加片柠檬比较好不错!试不同味道前先用冰水冲一下口。


按一下看图片!



3. 引刀一快 2016-08-08 12:29:06
占士兄

我觉得苏打水可能仲好喎!
4. 占士 2016-08-08 16:47:43

那么,下次也试试苏打水吧!

5. 引刀一快 2016-08-08 16:57:55
要不,试试柠檬苏打水,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