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4528    回应:2
敢说亮话

傅家俊vs丁俊晖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4月30日

  今次真的是威水,香港桌球手傅家俊与国内球手丁俊晖在世界桌球锦标赛,双打入四强,小丁领先对手14比10,只要赢多三局就可以入决赛,Marco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小丑沙比打成8比8平手,今晚应该可以知道,今次世界桌球锦标赛会不会由小丁对Marco。

  现代桌球手技术已经炉火纯青,赢波的基本条件就是要入的波一定要入,有机会唔入就唔搏,不少桌球手输波就因为自信心太大而搏波,尤其是长距离的搏波,就算是世界级球手,成功率亦只不过得60%,所以,一般桌球手在开局之后都在等,只要一个机会,随时可以清袋,不过,就算是一级桌球手,面对一些非常容易打的波都有机会打失,所以,即使在等候,桌球手都要提高警觉,因为对方随时会给自己机会,唔识得把握就必输无疑。

  Marco今次好彩,克星火箭奥苏利云被淘汰,而Marco又可以击败淘汰火箭的对手,有人认为,小丁同Marco入到四强就已经有交待,其实是唔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睇完今晚他们的比赛,明天再讲多一些关於桌球知识。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Alan Pepper 2016-04-30 12:23:20
沙发
2. SHUN 2016-04-30 12:47:08
呢两个就系中国&HK之光喇!废青学下啦!终日曹曹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