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1655    回应:2
敢说亮话

何熊辉乃做大事的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5年8月23日

  网站将何熊辉来信上载,我察觉到熊辉写唱淡不做淡的文章是在8月6日,之后去了旅行,而经常攻击我的网站将这篇文章在我的「细价楼爆煲认输宴」之后上载,摆明利用熊辉不知情,今日真相大白,我感觉到熊辉乃做大事之人,熊辉是否转軚绝不重要,大家都有同等发言权,意见不同,大家仍然可以是好朋友,熊辉,请见谅。

  至於该网站,我建议应立刻发出两封道歉信,分别向熊辉和我道歉,如果将我的提议置若妄闻,该网站就要接受法律挑战,我奉劝已离开地产网,转投该网站网友,他们亦很容易惹上官非,躲在一堆字后面做人,究竟有什么意思,法子有见地,情愿唔再发表任何文章,因为如果有什么差池,该网站的负责人一定会置身事外,不过,现在他们亦自身难保。

  我绝对接受不同意见的人,或者他们所写文章,但他们不能够强迫我接受他们的意见,我再说一遍,他们是躲在一堆字之后,所写的文章不用负责,而我们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凭良心说话,大家唔同意我的「细价楼爆煲论」唔紧要,但不能要我同意他们,将楼市说成长升长有,鼓励实力不足的年轻人入市,我可以睇错市,但不能违背自己意愿。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两面看 2015-08-23 13:31:12
云门减假,豪宅开始回。汤生沽中,但不是细价楼行先
2. Philip Leung 2015-08-23 16:58:04
汤博士,
无可否认以往既你系成功,
但不代表你既细价楼爆煲论系正确,
系你第一日讲呢个爆煲论既第一日,
我已经话你会输!

今时今日纳米楼升既原因,
相信博士你呢类型既大富豪不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