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34237    回应:6
文亮语

签了确认书的人叫什么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8月6日

  立刻有人话叫确认人,好似啱,其实是错,在立法会选举,签了确认书的人是确认输,是他们在政治立场认输,现在,就算认输都唔受他们玩,可以说是输到贴地,不过,他们输就好过全部香港人陪他们输,如果要赢,就要好似他们所讲,是要革命,革命是大时代的里程,现在还不是时候搞革命,将个人意愿要全港人一起确认输,似乎是太过自私,点解大家唔可以一起搞好香港,确认赢一定好过确认输。

  在香港物业市场,的确是有确认人,不过,他们没有签订确认书,他们是签了买卖合约的买家,因为他们可以以确认人的身份出售已签订买卖合约的物业,而且大多数有钱赚,是确认赢不是确认输,唔信就问一问摸王黎汝远,不过,现在就冇这支歌仔唱,在辣招之下,就算摸出物业有钱赚,大多数唔够俾辣招印花税,由确认赢变了确认输,所以,现在物业市场,确认人都差不多绝迹,因为没有人喜欢确认输。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Oscar Lam 2016-08-06 09:34:03
睇来摸王要改名长揸王了,嘻嘻!
2. 鱼蛋仔 2016-08-06 09:42:05

博士鬼马又风趣!哈哈!

4. 向饭民说不 2016-08-06 12:36:19
香港人食饱饭,撑者,被CIA种的木马颠覆,以爲香港真系好差。

事实是大数据显示香港人是最幸福的,因爲香港人的人均寿命全世界 No。1. 要做到这一点,需要 各种各样的配合,包括医疗,食物安全,教育,治安和居住等等,缺一不行。单一数据可能比其他地方差,比如香港的空气质素比加拿大差,但是综合指数肯定比加拿大好。就好像股票市场,大部分参考恒生指数,分类指数只是参考。

香港甘好,不要被美国CIA木马玩顔色革命。一定要向港毒说不,向顔色革命説不。香港的富商,好自爲之。
5. 向饭民说不 2016-08-06 12:42:32
饭民木马是如何颠覆香港呢?

比如香港空气比加拿大差。
香港居住环境无新加波好。
香港的食物价格比台湾高。
等等。

用单一指数和其他不同的国家比较,最后结论就是香港很不幸福,香港人生于乱世。

问题是综合指数香港人是全世界no 1. 香港人的寿命是全世界最长。
6. 问问向饭 2016-08-06 15:18:56
你成日话香港的富商系黄丝,咁你觉得有边几个系黄丝?
7. 真系七 2016-08-08 11:47:49
博士好野, 够幽默, 抽得好....呢次班友友真系七到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