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43541    回应:4
文亮语

买靓楼之勿贪小便宜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5年11月13日

  在年初的时候,有年青朋友打算买新楼,打算入多几张飞增加胜算,问我识唔识得一些物业代理可以替佢入飞,出钱又出力个只,我同佢讲,叫代理出钱入飞是违法的事,最好不要做,而且佢打算买楼,表示四成首期已经准备好,如果所买的新楼是500万,即是有200万现金在手,地产商要求10万元一张飞,他有足够的金钱入20张飞,但法例所限,一定唔可以入20张,有人计算过,每一个打算买新楼的人,用尽一切办法,最多可以入6张飞,只不过是要60万,对於那位年青人来说,一定可以应付,何必要攞物业代理小便宜,就算有物业代理不怕违法,肯出钱出力替客户入票,成本都相当高,所以,代理行对於那些客户的态度,都采取一个拖字诀,如果手上有足够认购额,索性对客户说银行打唔切本票,叫客户自己打,否则,就不能够替他入飞,到那时候,那些打算买楼的人可能已经打唔切本票,而白白损失了机会。不过,那些客户多数一早预了攞小便宜心态,是不会多买本票入飞,最后,眼白白见其他人抽到,而自己又抽唔到,他们或者不知道,如果唔贪小便宜,他抽到的机会就大得多。

  最正确做法就是同相熟的物业代理商量,计算可以入几多张票,自己去买本票,就算代理话可以代劳都推却,兼说声多谢,抽到的机会都会大一些,有时候,买靓楼要从小处著手,今次就是勿贪小便宜。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行外人 2015-11-13 08:35:03
谢谢博士分享心得!
2. 行外人 2015-11-13 08:35:28
谢谢博士分享心得!
3. 笑一 2015-11-13 09:39:29
便宜莫贪,有多少人忍到手?
4. 笑一 2015-11-13 09:39:30
便宜莫贪,有多少人忍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