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35494    回应:6
文亮语

JT究竟代表什么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5年10月14日

  最近,我收到不少来自深圳的匿名电邮以及信件,在我工作的地方及银行,他们亦收到相同的信件,内容是讲我欠钱,但没有下款,抬头人则有两位,另外一位我并不认识,大家都以为这是骗徒招式,因为类似手法最近开始流行,有人收到有关信件后不久,便收到来自国内的电话,话可以摆平那件事,当然是要收费,不过,我知道并不是,这与经常攻击我的网站有关,那个网站每一篇文章的点击只得几百,金主当然有意见,行政人员的解释是地产网抢了他们的读者,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攻击我或者网站,但我有镜子,他们唯有采取另一个行动。

  我曾经委托律师用紧急披露令,已经有初步结果,网站主持人是加拿大籍,英文简写JT,有长辈住在深圳,其中一位具经济学家名衔,而信件发出的邮政区,刚好就是那位经济学家所住的邮政区,我不能肯定有关系,或者这真的是巧合,我已发了律师信去寄出信件的地方,还未有回音,不过,日期仍未过,如果证实那些信件真的是由那位攻击我的人所发,他便会很麻烦。

  在加拿大方面,我的律师已经准备行动,我知道对方是猛人,但我深信天地有正气,就算我写文章得罪了不少财务公司,但我见到冼国林,他亦没有什么不满,反而认同我警告那些向财务公司借钱买楼的人,老实说,他们是做合法生意,利息亦在政府规定之下,就算是政府都不能够做什么,我的警告其实是劝吁,大家亦明白,天要下雨,谁也阻止不了,但对别人的肆意攻击,不但是可以阻止,还可以令他们付出代价。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路人皆知 2015-10-14 10:59:48

Dr Tong, hope the property market will drop very soon!!!!



2. Freda 2015-10-14 17:51:44
JT = JUNK TOM
3. 兴邦 2015-10-14 19:20:43
希望驶横手嘅人自食其果
4. 引刀一快 2015-10-15 10:37:31
屋企网络有问题,手机打字好折磨人。
想多D可观性,一定要多种声音,多角度讨论事情,我冇睇果边,不过我估应该冇乜淡友敢去。
5. 自我陶醉 2015-10-15 11:51:59
引刀兄,

冇咩敢唔敢嘅,又唔会食人嘅,值得睇自然有人会去,唔值嘅,送叉烧饭都冇人去喇。
6. 引刀一快 2015-10-16 02:09:45
自我陶醉兄

咁又唔系咁讲喇,喺呢度做反对派、少数派,若果能够得到少量认同,就算俾人围攻都有价值。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