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31072    回应:15
文亮言

美国人要的并不是一位美国总统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1月16日

  在美国总统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当地不少州份出现反新任总统特朗普热潮,虽然,有小道消息话那些是职业示威者,由索罗斯出粮给他们,我对那些传闻表示怀疑,任何美国人都知道,无论怎样示威,特朗普一定会在明年一月就任美国总统,除非遭受到暗杀,索罗斯是一个成功生意人,那些没有回报的生意一定唔会做,由此可见,一定唔会是索罗斯出粮给那些示威者,他会用那些款项来拢络特朗普及他的团队还比较实际,而特朗普也是一个生意人,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所以,我认为那些示威者是自发,因为,特朗普并不是他们要求的总统。

  很多人觉得很奇怪,从特朗普竞选政纲可以了解到他是准备为美国做到最好,富人减税,创造大量职位给基层,建造美墨长城,减少大量非法移民,限制穆斯林进入美国,减少恐袭机会,从各地撤军,或者军费由驻军国家支付,退出TPP,无谓鞭长莫及,向中国徵收高达45%关税,这一切一切,对美国以至美国人都是极为有利,点解在特朗普未上任已经作出强烈反对,其实,归根结底,美国人并不是要一位美国总统,而是要一位美国藉的世界总统。

  我们见到很多示威者是非常年轻的精英份子,特朗普的本土主义握杀了他们的机会,前途是绝不光明,他们不能够好似他们的前辈一样,可以到世界各地工作,享受优厚薪酬以及福利,他们在美国,只会是一个极平凡的年轻人,所以,他们不满意特朗普的本土主义策略,其实,他们担心是多余,有几可竞选时的承诺竞选后可以兑现,大家都估计得到特朗普上任后就会推翻所有承诺,除了一样,就是他只接受一元作为做美国总统的工资,其他只是逝去的诺言。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4. Tony lam 2016-11-16 11:19:25
狂侵得天下、犹太佬对美国嘅影响力会减低、但生意佬最叻倾偈揾银、有拗撬就兴四四六六拆掂、唔玩打交嘅、咁先有机带到美国败部复活。

自从搅散咗大灰熊后、秃鹰唯我独尊、全世界得一个大佬说了算、四围洽仔耀武扬威、唔跟佢就被佢阉、恶到睇唔起东方果条沉底龙、睇我唔到就啱哂 ! 闷声发大财、韬光养晦不当头、操到fit有得先上擂台、重出江湖先大派利是、泊埋嘅又真系即时有so、江湖中人以利行先、义字系写嚟比人睇嘅 ! 到秃鹰察觉冇以前咁易揾食时、为时已晚、以前够恶时借大咗就还飞机大炮、而家最大个债主飞机大炮自己有、仲可以平平地派比D玩、呢下秃鹰好多都过底咗飞龙、飞龙利是派咗唔要求回礼、秃鹰荷包干塘好难跟、江湖两个大佬时、洽仔冇咁易哪 !
5. 引刀一快 2016-11-16 11:32:16
寻日先讲完要同美国亲热,哈,琳琳果然契弟
6. 香港土著 2016-11-16 11:55:39
美国经济即喺犹太人家族生意,喺百年老树根深蒂固,边个做总统都搞唔到一条根... 
7. 香港土著 2016-11-16 11:55:42
美国经济即喺犹太人家族生意,喺百年老树根深蒂固,边个做总统都搞唔到一条根... 
8. 无奈 2016-11-16 11:57:18
美国精英阶层在经济全球一体化是最大获益者,草根是受害者。只要有人揭杆,就会有起义。

苹果手机回撤美国,成本大增,不仅仅是美国人付不起,三星、华为乘势崛起,至少,美国在亚洲舞台渐渐淡出。

9. 小米米 2016-11-16 13:22:19
Trump's son in law is a Jew.  He is expected to stay in a power center in Trump Doctrine.
10. 长洲宾客 2016-11-16 14:07:08
美国 Donald Trump、英国 Brexit、香港议会年青激进新人王(were)... What were these outcomes supposed to tell?  在选民中, 精英份子只占小部份, 大部份是年青/基层人士, I supposed.  If you want to win in election, you have to target on the youths & the grass roots i.e. residents living in the public housing.  Those middle class does not weight much in the election. 
13. 引刀一快 2016-11-16 18:11:39
无奈兄

如果苹果手机真系全面回迁美国,我认为反而有一线生机,made in USA 嘅苹果,中国会热卖多几年。
14. 向饭民说不 2016-11-16 18:15:41
全世界,不同地方,不同国家,越来越多人将示威游行的背后金主指向soros。点解会指向他?他的基金会肯定有问题。

15. 向饭民说不 2016-11-16 18:17:59
引刀,真富贵,到时一部over1万,你都可以买。真有钱,证明中国无负你,不好甘变态。
16. 向饭民说不 2016-11-16 22:43:15
博士真系要关心下国际大事啦,Soros在背后做咩已经是呼之欲出。

Soros bands with donors to resist Trump, 'take back power'

http://www.politico.com/story/2016/11/democrats-soros-trump-231313

失去了美国金主的支配,最近马仔台湾,日本和韩国都失去了方向。真系搞笑。
17. 向饭民说不 2016-11-16 22:50:07
Soros 对付 trump 同 饭民对付 689 相映成趣。

好人话我讨厌饭民,是的,我不但讨厌饭民,而且达到憎恨的程度,因为这批人甘愿做金主的走狗。
18. 狗头猫 2016-11-16 23:00:22
乱噏一通:
生意佬会合作揾食,找共同利益,分饼仔...莫非开发瓜分非洲?
19. 向饭民说不 2016-11-17 00:32:39
生意佬一样分派系,有d是合作型,有d系竞争型。

你信生意佬话合作双赢,分分钟死左都吾知道发生咩事。
20. 引刀一快 2016-11-17 05:05:11
向饭

清教徒系咩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