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39764    回应:2
文亮言

优质物业是可求不可遇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8月23日

  老友最近话要请我食饭,我打算以无功不受禄推了他,但听完佢讲个理由之后,认为可以接受,原来,老友儿子在大约半年前已经买了楼,他并不是听到我话啱价就买,而是买楼首先是要有准备,我记得当时老友儿子问我,点解有一些低价楼盘成交,那些买到低价楼盘的人真的是好彩,因为,低价盘是可遇不可求,我话不是,是可求不可遇,如果唔预早准备,向物业代理发出讯息,表示有兴趣买楼,就算有低价楼盘,物业代理都不会介绍给他,而会介绍给那些早已发出讯息给那些有兴趣的人。

  老友儿子受教,更二话不说,除了将讯息发放给物业代理之外,更向他们表示是会付足佣金,与此同时,更加向经营财务公司的人表示,有兴趣购买那些银主盘,有志者,事竟成,在很短时间之内,他已经买到心头好,现在已经有十多个百分点升幅,如果他什么也不做,只希望物业代理将楼盘介绍给他,不是没有,而不是那些质优及价钱相宜楼盘。

  一定会有人质疑,物业投资口诀不是叫人等,叫人忍,点解现在又要采取主动,我同意,但形势有变,当有需求的时候,就不能够等,既然有意买楼,不采取主动,又如何能够买到优质物业,而口诀中等的意思,倘若未有适合的物业,就要等,要忍,否则可能会受到损失,去年有一些急不及待上车的人,即使所买入的单位并不是他们的理想,或者他们能够负担,但是他们毫不理会,认为要先入市,然后再寻求适合单位,但后来他们发觉太早入市,当适合的单位出现,他们早已耗尽财力,投资口诀的等忍是没有错。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打工仔 Andy 2016-08-23 09:57:09
见到心头好, 要开票先有机会买到!
2. RY 2016-08-23 11:43:12
博士所言甚是 - 可求不可遇。

刚入了一个单位, 一向好少盘,楼高, 楼向好,价钱亦比高峰时平了15%-20%。成交后, 收到一些地产经纪的恭贺。

正所谓辞官归故里,漏夜赶科场。 等,忍,恨系经验,功课要做足, 准备要做足, 声气要放足, 心理质素要做足。地代知道边个系真客, 边个有盘卖。不明朗因素出现, 此时此价买到心头好,都几开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