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36715    回应:2
文亮言

最强的地产讲座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8月4日

  明报陆振球在两个月前问我,好唔好一起搞一个讲座,我话好,不过一定要搞得最好,而事实上今年我已经做了十多个讲座,还未计电台,电视台,其他传媒专访,虽然所有讲座的反应都不错,但我始终觉得有些少攰,今次做完与陆振球的讲座,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明年初再做讲座。

  我不是夸口,今次将会是最强的地产讲座,并不是我与陆振球是最强,而是我们有默契,我们已经做了四、五十集「汤文亮会客室」,知道对方所长,今次虽然是分开演讲,但亦会各司其职,陆兄会以各种数据分析楼市,有明报强大支援,做起来就事半功倍,我则以形势做分析,令到大家可以以不同角度睇楼市,对以后投资一定有帮助。

  一定会有人话,都没有施永青,怎可以说最强的地产讲座,如果有老施,就应该叫做最强的地产代理讲座,我并不是说老施唔得,而是他始终背著地产代理阿头的名衔,方向就可能有所偏差,就好似在年初时,老施话政府庞大供应量,会令楼价下跌三成,年中就转口风话在源源不绝的购买力之下,楼市不但不会下跌,甚至会倒头回升,如果年初有人听老施的说话而将物业卖走,现在就欲哭无泪,所以,我在农历新年之后,已经发表啱价就可以买楼的言论,点解我可以咁大胆,因为我没有包袱。

  陆兄今年出了一本书,而我出了三本,大家都知道,每出一本书都要做很多资料搜集工作,有不少有用资料并没有放在书上,有时我都觉得很浪费,所以,每一次我做讲座,都会引用那些资料,观众亦非常接受,我期待大家可以到来听我今年最后的一次讲座,我唔好意思卖广告,但今年有听我演讲的,大多数都很满意。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quick 2016-08-04 11:01:53
苏州过后......
3. 黑马 2016-08-07 17:31:12

朋友,连施永青玩出口术都唔知。

最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