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陆振球文章 返回
浏览人次:25418    回应:5
陆振球文章

千亿财团如何收息收到手软?

 

陆振球

2019年3月1日

  昨日和千亿财团的高层朋友饭聚,闲谈间,对方说经济确不妙,以往外界不时接触他们,多是商讨有何业务的合作机会,但近一年多却十个有八个是上来问可否可借钱或提供融资,而朋友笑说其实做借钱生意也不俗,因他们的实力雄厚,比方如以Euro Bond作融资,利息成本只是一厘多,且欧元偏软,将来还钱可能汇价已赚,但向已借出的有物业作抵押融资,首半年随时有8厘息收,每半年续期可再加多4厘,收息都收到手软。

  朋友又说,如环球股巿大冧,固然他们现有的投资会贬值,但不要忘记他们手头有近二千亿可随时扫平货,冧巿反而是好机会。

  朋友续说,他们不时将一些只有两厘租金回报物业出售,有时会透过投行为买家进行融资,收得的利息可以超过十厘,这样的资产配置活动,可以形容是赚完又再赚,笑到上心口。

  另外,明报将在3月9日(下周六)举办「环球置业联展—投资・升学・退休」,请来汤文亮、香港奥国经济学院院长王弼、投资银行家区睿凌、风水大师蒋匡文及众多投资、退休及教育专家做讲者,首300位报名及出席读者更可免费获赠汤文亮和笔者合著新书《楼巿逆转胜》乙本,不容错过。 详情及报名 : link.mingpao.com/57151.htm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李泽西 2019-03-01 16:52:19
又话香港银行水浸,几多万亿,原来d钱只系用嚟借畀人买楼收贵利,唔会自己买。明白晒。哈哈
2. 日日赚 2019-03-01 20:23:39
香港银行存款已经增加到十几万亿,印钱令港元实质购票力大跌。十年后睇怕大家乐早餐都有一百元一份。

沽空港元(借阴司纸)揸砖头冇得输。
3. 日日烧炭 2019-03-02 09:29:38
儍仔,嗰d钱系鬼佬同大陆人摆喺香港借畀你班蠢人摸顶烧炭架。
4. 生活在烧炭中的淡友 2019-03-02 10:21:21
好多淡友仍然在怀念沙士,多年来日日夜夜生活在烧炭阴影中,难以自拔。买楼会烧炭,出街其实也会被车撞死。

忘记沙士的美好回忆吧,再来十次沙士,你也不敢上车,
5. 生活在烧炭中的淡友 2019-03-02 13:46:45
忘记沙士的美好回忆吧,再来十次沙士,你也没钱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