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陆振球文章 返回
浏览人次:33186    回应:0
陆振球文章

投资讲座变身国际高峰会?

 

陆振球

2020年8月17日

  以往帮《明报》搞投资讲座,最头痛的问题之一是找场地,一来在热门日子要和其他机构竞争,往往租不到理想场地,二来场租也往往不菲,就算收到每位几百元的报名费,可能大部份只是贡献场租或宣传费用。

  然而,今回疫情真的改变了世界,好象本周四我和香港奥国经济学院院王弼合办「天下大乱 如何趁乱取胜?」视象投资研讨会,将会用ZOOM进行,不单省了场租,而由於选择是在中午吃饭时间举行,不少上班族由於疫情在公司吃饭盒,正好留在公司用电话或枱头电脑,可一边吃饭一边参加研讨会,省时又省力,反应十分热烈,不单本港读者积极参与,甚至有身处美国、英国、澳洲以至台湾的读者参加,这在过往几乎不可能,就算研讨会如何吸引,难度叫他们搭飞机回香港参加?

  其实,今次拍档讲者王弼也是身处加拿大,试将研讨会改名为国际性高峰会,也并非宣传性的误导。而其他读者不想错过这个网上投资研讨会,可网上登入这个网址查询及报名 : https://link.mingpao.com/64594.htm

天下大乱 如何趁乱取胜?  视像投资研讨会Webinar

  全球疫情肆虐,中美地缘政治刮起风暴,天下大乱金价暴升,股巿位高势危?从来有危便有机,乱局下既要懂得守,也可趁乱找到投资好机会!

讲者:

香港奥国经济学院院长 王弼、明报投资版资深主编陆振球
日期: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