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中華視野 返回
瀏覽人次:10250    回應:0
中華視野

香港人在日本奮鬥故事

楊官華

香港專業地産顧問商會-副會長
世紀21(日本)中華物業-創辦人
40萬東京做業主日本置業全攻略作者
2017年12月13日

  日本入冬,時間長達五個月的冬季來臨,近日氣溫下降,東京平均袛有攝氏幾度,筆者身在東京大阪兩邊跑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下午4點幾便天黑,東京街頭入夜到處都是聖誕燈飾裝置,旅遊傳統聖誕旺季來臨,氣溫需然下降,但香港人去日本的熱情不跌反升,去日本旅遊,工作,留學,投資物業的人越來越多,看看近期香港電視的遊日東京攻略節目特別受到香港人歡迎,一些香港人日記、香港人在日本打拼的奮鬥故事相繼出籠,筆者有幸能夠參與其中,特別感謝TVB攝制隊及靚女主播七日七夜廢寢忘餐在東京大阪兩地的拍攝工作,專業精神可嘉。筆者同時要感謝幾位肯接受訪問的在日香港好朋友,因為朋友仔們平時都喜歡低調,不喜歡拋頭露面上鏡,但是受到筆者誠意邀請,希望大家散播正能量,香港人在異地工作可以非常成功,所謂誠意動真情大家終於肯上鏡接受訪問,當中的故事非常吸引,香港人事業在日本發掦光大。其中有一位香港人陳先生在東京落地生根打拼近廿年,太太是日本人,陳先生在日本的事業非常成功,幾乎所有東京五星級酒店的中餐廳鮑參翅肚都是陳先生公司供應的,在日本業界非常有地位,筆者幫陳先生改了一個花名叫007占士邦,因為平時陳先生來筆者餐廳,他都喜歡開部Aston Martin的跑車來。另一位香港人朋友E小姐是在大阪一家殿堂級名牌牛仔褲的負責人,她是藝術家從事設計工作,屬於大師級人馬,把品牌形象推向高峰深入民心,她工作時態度認真專業,經常廢枕忘餐,典型香港精神,E小姐品味高尚居住在大阪最高級的Apartment 地標,筆者到E小姐家拜訪,從事不動產中介多年的我也感到這個豪宅氣派十足,跟香港九龍站天璽豪宅旗鼓相當。

  講開九龍站仲有一位朋友筆者認識由客仔變成老友的香港資深投資者C太太,在香港持有多個物業,C太太近年把香港投資房地產的組合轉移到日本,因為受到近年來香港政府的辣招稅影響,把部分資金轉投去東京及大阪的一線地段投資物業,用中長線時間持有,待數年後物業升值才沽出,實行經濟侵略,低買高賣高瞻遠矚眼光獨到。

  上述乃真人真事個案,香港人在日本發光發熱全部正能量,作為香港人感到自豪。寄語香港年青人發奮圖強努力工作不要把寶貴青春時間浪費在無謂政治爭抝上。因為篇幅有限不能盡錄所有故事。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查詢Facebook.com/c21tokyo.com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