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中華視野 返回
瀏覽人次:9839    回應:0
中華視野

香港書展,猛龍過江

楊官華

香港專業地産顧問商會-副會長
世紀21(日本)中華物業-創辦人
40萬東京做業主日本置業全攻略作者
2015年7月10日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盛事,7月15-21日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是歷屆以來最多參展商的香港書展,有30多個國家,580多家參展商,一齊在書展促進閲讀文化交流。

  所謂唔係猛龍唔過江,可能因為香港房價貴絕全球,今年相信也是最多海外投資地産的書籍在場作展銷,有歐洲,澳紐,英法,美加等世界各地的房地產書籍介紹當地房地產市場價格走勢,而在亞洲,筆者覺得有兩個城市的房地產價格極具彈升力,一個是日本東京,另一個是馬來西亞吉隆坡,點解?timing & location是也,詳情要買呢兩本書研究下啦!記得來書展booth 38 1C1E檔攤,而凡於7月18日下午3:30參加新書發佈會,均有紀念品贈送!

  今年書展筆者有幸參與其中,在此推薦幾本書站在投資界及海外房地產界非常值得推薦,首先係湯文亮博士系列最新一本新書,「玫瑰玫瑰我愛你」,投資大師現身說法房地產置業錦囊,教你投資規劃人生,另一本係陸振球先生系列「勝者為王」,輯錄城中巨賈成功投資之道,仲有呢本識得飲就係享受人生,新書叫做「法國紅酒尋味,葡萄園,泥土上的水」,作者陳增濤教授,自置酒莊,可謂專家中的專家,真正紅酒大師!


  跟住介紹呢本相信是最有趣的投資房地產書籍,叫做「邊食邊玩邊投資」作者是王琇瑛,伍安琪,兩位都是女強人係馬來西亞拿督。新書內容由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各地區為核心,再介紹那區有特色地道美食及好玩的地方,筆者看畢此書感覺係賺食賺玩賺投資,最後當然唔少得小弟著作,「40萬東京做業主,日本置業全攻略」,希望藉此書可以讓香港人更加了解海外物業投資錦囊!

  查詢www.c21-Tokyo.com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