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1496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之世界杯亂話(20)沒有餘力的伏爾加河船夫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7月1日

  昨晚有一班行山友到我屋企作客兼睇波,有人問我連贏十二場之後心態。外面已經有人話我究竟識唔識足球:如果識,就一定不可以連贏十二場;如果唔識還可以說得通,只要有些少運,些少彩數便可以,跟著問第一場淘汰賽應該買那一隊。我話一早已經買了法國會奪得冠軍,所以一定是法國。更何況法國以逸待勞,大多數人不同意,認為阿根廷苦盡甘來。法國不是對手,結果我又贏一場,法國贏4:3。

  至於今晚俄羅斯對西班牙,一般人認為俄羅斯有主場之利,但我認為俄羅斯能夠出線。無論球員或者國民已經心滿意足,就好似伏爾加河船夫,在完成一段航程之後已經沒有餘力。所以,西班牙可以穩勝,在法國勝出之後,沒有人夠膽反駁。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十一哥 2018-07-01 10:02:53
賭…從來都信悶聲大發財、事先爆響口就有牙骹負擔、勝後至響就比人刁馬後炮、自己開心蓬拆拆…

2. 世界盃 2018-07-01 21:34:48
世界盃均注買到目前為止,如果都是做博士的對手盤,獲利肯定多餘跟博士貼士。
3. 十一哥 2018-07-02 08:09:17
享受足球…篷拆拆 !

4. 十一哥 2018-07-03 08:34:11
去到呢個階段…就要買正路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