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7112    回應:0
敢說亮話

講座之後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9月27日

  早幾日我受到泰國政府邀請,到泰國考察,三日兩夜,行程密麻麻,而且全程有警車開路,去邊度都唔會塞車,無形中要睇的地方就多了很多,本來可以多住一晚,但我要趕回來參加一個由中銀舉辦名為「樓市走勢及海外物業投資機遇」的講座,中銀是紀惠的主力銀行,所以,我一定要準備充足,無謂令到負責我們戶口的中銀同事丟架。

  星期日講座,大約1,500個座位全場爆滿,因為沒有設發問的環節,所以,我唔知道大家反應如何,是否滿意我的分析,今日,我收到中銀多謝信,她的客戶對於我的分析非常滿意,而且,問我是否准許將訪問片段放在BOCHK website 以及 YouTube ,當然是沒有問題,大家有時間可以睇下,其實最開心並不是收到中銀的多謝信,而是當日有不少年輕中銀同事話俾我知,他們睇到我對樓市分析,知道樓價是不會大跌,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已經買了樓。講座之後,我實在太倦,回家游泳半小時,一個簡單晚餐之後便倒頭大睡,今日,我已回復狀態,又可以繼續寫文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