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31811    回應:3
文亮語

台灣食道行(1)最好吃的台菜館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7月21日

  在一次飯局,大家講起已經有三年沒有去台灣,於是坐言起行,去台灣飲飲食食,我只有一個提議,就是一定要去台灣最好吃的台菜館,明褔台菜海鮮,我自己認為,明福的地位好比香港天香樓,地方不大,裝修不好,但出品佳,兩者分別明福是合理消費,天香樓則貴到飛起。

  星期四晚上去到明福,已經坐無虛席,我們已經訂了位以及叫了菜,但環顧四周,很多用餐的人都是衣著普通,而且大多數是女性,這與過往不同,由於消費不低,以往大多數是生意人幫襯,現在平民化了,但千祈唔好睇少那些女士,她們叫的都是明福名菜,消費絕對不低,至於有什麼名菜,都是那幾樣,鮑魚佛跳牆,鮑魚雞糯米,三杯酒拖奴等等,六個人食了新台幣16,000元,我們覺得物超所值,台灣人可能覺得有少少貴,我最擔心的是食完之後會令我潛伏了十年的痛風發作,好彩過了兩日都沒有事,星期五我們參觀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我會講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8-07-22 02:02:34
博士,請問一粒粒白色嘅係咪雞子?

六個人唔使4000人仔,恐怕好快就會坐滿自由行。
2. Au 2018-07-22 08:24:41

雞子?

博士好懂補養。
3. 明福台菜海鮮 2018-07-22 09:43:27

佛跳牆

食材有魚翅、甜筍豬肚甘露子豬腳、銀杏,還有荸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