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34238    回應:6
文亮語

簽了確認書的人叫什麼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8月6日

  立刻有人話叫確認人,好似啱,其實是錯,在立法會選舉,簽了確認書的人是確認輸,是他們在政治立場認輸,現在,就算認輸都唔受他們玩,可以說是輸到貼地,不過,他們輸就好過全部香港人陪他們輸,如果要贏,就要好似他們所講,是要革命,革命是大時代的里程,現在還不是時候搞革命,將個人意願要全港人一起確認輸,似乎是太過自私,點解大家唔可以一起搞好香港,確認贏一定好過確認輸。

  在香港物業市場,的確是有確認人,不過,他們沒有簽訂確認書,他們是簽了買賣合約的買家,因為他們可以以確認人的身份出售已簽訂買賣合約的物業,而且大多數有錢賺,是確認贏不是確認輸,唔信就問一問摸王黎汝遠,不過,現在就冇這支歌仔唱,在辣招之下,就算摸出物業有錢賺,大多數唔夠俾辣招印花稅,由確認贏變了確認輸,所以,現在物業市場,確認人都差不多絕跡,因為沒有人喜歡確認輸。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Oscar Lam 2016-08-06 09:34:03
睇來摸王要改名長揸王了,嘻嘻!
2. 魚蛋仔 2016-08-06 09:42:05

博士鬼馬又風趣!哈哈!

4. 向饭民说不 2016-08-06 12:36:19
香港人食飽飯,撐者,被CIA種的木馬顛覆,以爲香港真系好差。

事實是大數據顯示香港人是最幸福的,因爲香港人的人均壽命全世界 No。1. 要做到這一點,需要 各種各樣的配合,包括醫療,食物安全,教育,治安和居住等等,缺一不行。單一數據可能比其他地方差,比如香港的空氣質素比加拿大差,但是綜合指數肯定比加拿大好。就好像股票市場,大部分參考恆生指數,分類指數衹是參考。

香港甘好,不要被美國CIA木馬玩顔色革命。一定要向港毒說不,向顔色革命説不。香港的富商,好自爲之。
5. 向饭民说不 2016-08-06 12:42:32
飯民木馬是如何顛覆香港呢?

比如香港空氣比加拿大差。
香港居住環境無新加波好。
香港的食物價格比臺灣高。
等等。

用單一指數和其他不同的國家比較,最後結論就是香港很不幸福,香港人生于亂世。

問題是綜合指數香港人是全世界no 1. 香港人的壽命是全世界最長。
6. 問問向饭 2016-08-06 15:18:56
你成日話香港的富商係黄絲,咁你覺得有邊幾個係黄絲?
7. 真係七 2016-08-08 11:47:49
博士好野, 夠幽默, 抽得好....呢次班友友真係七到無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