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5986    回應:3
文亮語

以五千之眾,對十萬之師(足球版)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1月25日

  李陵答蘇武書是我最鍾意文章之一,有人話文章並不是出自李陵手筆,我覺得唔重要,好文章就是好文章。

  文章中講及李陵奉命出征西域,五將失道,陵獨遇戰,以五千之眾,對十萬之師,老實說,一對二十,聽到都驚,今日,亦有一個一對二十實例,不過是足球版。

  去年,我加入了灣仔體育總會做會長,而灣仔有一隊足球隊打甲組,成績不過不失,今年我搵到贊助,銳意將灣仔足球隊搞得成功一些,不過,就不要打超級聯賽,實在花費太大,在教練顧錦輝帶領下,全隊士氣高昂,在足總杯過關斬將,下一場將會對超級聯賽隊伍飛馬,對方班費二千萬,灣仔不足一百萬,亦是二十比一,同樣地,灣仔是以五千之眾,對十萬之師,大家今晚有時間,可以再讀李陵答蘇武書,非常激烈精彩。

  灣仔足球總會隊晉級過程:

  3:1贏聖若瑟
  2:1贏中西區
  1:0贏大中(甲組)(入4強)

  四強賽事,有三隊可以與超級聯賽隊伍爭足總杯:

  第一場以1:5輸了給晨曦(甲組),要打第二場
  第二場以3:3(4:3)贏永義國際(甲組),下一場對飛馬(超聯),希望大家能夠捧場。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6-01-25 12:52:53
淡友對好友,都經歷過1對20嘅艱難日子,越艱難,越有趣。
2. 無奈 2016-01-25 15:32:04
所以話你係萬人敵啦。
3. 老餅 2016-01-25 15:59:36
因我在灣仔長大,支持灣仔隊,回想從前灣仔真係有好多好波之人,如黃志強(牛屎)等,同時霍英東打衛生波時D腳法都0K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