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35496    回應:6
文亮語

JT究竟代表什麼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5年10月14日

  最近,我收到不少來自深圳的匿名電郵以及信件,在我工作的地方及銀行,他們亦收到相同的信件,內容是講我欠錢,但沒有下款,抬頭人則有兩位,另外一位我並不認識,大家都以為這是騙徒招式,因為類似手法最近開始流行,有人收到有關信件後不久,便收到來自國內的電話,話可以擺平那件事,當然是要收費,不過,我知道並不是,這與經常攻擊我的網站有關,那個網站每一篇文章的點擊只得幾百,金主當然有意見,行政人員的解釋是地產網搶了他們的讀者,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攻擊我或者網站,但我有鏡子,他們唯有採取另一個行動。

  我曾經委託律師用緊急披露令,已經有初步結果,網站主持人是加拿大籍,英文簡寫JT,有長輩住在深圳,其中一位具經濟學家名銜,而信件發出的郵政區,剛好就是那位經濟學家所住的郵政區,我不能肯定有關係,或者這真的是巧合,我已發了律師信去寄出信件的地方,還未有回音,不過,日期仍未過,如果證實那些信件真的是由那位攻擊我的人所發,他便會很麻煩。

  在加拿大方面,我的律師已經準備行動,我知道對方是猛人,但我深信天地有正氣,就算我寫文章得罪了不少財務公司,但我見到冼國林,他亦沒有什麼不滿,反而認同我警告那些向財務公司借錢買樓的人,老實說,他們是做合法生意,利息亦在政府規定之下,就算是政府都不能夠做什麼,我的警告其實是勸籲,大家亦明白,天要下雨,誰也阻止不了,但對別人的肆意攻擊,不但是可以阻止,還可以令他們付出代價。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路人皆知 2015-10-14 10:59:48

Dr Tong, hope the property market will drop very soon!!!!



2. Freda 2015-10-14 17:51:44
JT = JUNK TOM
3. 興邦 2015-10-14 19:20:43
希望駛橫手嘅人自食其果
4. 引刀一快 2015-10-15 10:37:31
屋企網絡有問題,手機打字好折磨人。
想多D可觀性,一定要多种聲音,多角度討論事情,我冇睇果邊,不過我估應該冇乜淡友敢去。
5. 自我陶醉 2015-10-15 11:51:59
引刀兄,

冇咩敢唔敢嘅,又唔會食人嘅,值得睇自然有人會去,唔值嘅,送叉燒飯都冇人去喇。
6. 引刀一快 2015-10-16 02:09:45
自我陶醉兄

咁又唔係咁講喇,喺呢度做反對派、少數派,若果能够得到少量認同,就算俾人圍攻都有價值。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