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36714    回應:2
文亮言

最強的地產講座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6年8月4日

  明報陸振球在兩個月前問我,好唔好一起搞一個講座,我話好,不過一定要搞得最好,而事實上今年我已經做了十多個講座,還未計電台,電視台,其他傳媒專訪,雖然所有講座的反應都不錯,但我始終覺得有些少攰,今次做完與陸振球的講座,我打算休息一段時間,明年初再做講座。

  我不是誇口,今次將會是最強的地產講座,並不是我與陸振球是最強,而是我們有默契,我們已經做了四、五十集「湯文亮會客室」,知道對方所長,今次雖然是分開演講,但亦會各司其職,陸兄會以各種數據分析樓市,有明報強大支援,做起來就事半功倍,我則以形勢做分析,令到大家可以以不同角度睇樓市,對以後投資一定有幫助。

  一定會有人話,都沒有施永青,怎可以說最強的地產講座,如果有老施,就應該叫做最強的地產代理講座,我並不是說老施唔得,而是他始終背著地產代理阿頭的名銜,方向就可能有所偏差,就好似在年初時,老施話政府龐大供應量,會令樓價下跌三成,年中就轉口風話在源源不絕的購買力之下,樓市不但不會下跌,甚至會倒頭回升,如果年初有人聽老施的說話而將物業賣走,現在就欲哭無淚,所以,我在農曆新年之後,已經發表啱價就可以買樓的言論,點解我可以咁大膽,因為我沒有包袱。

  陸兄今年出了一本書,而我出了三本,大家都知道,每出一本書都要做很多資料搜集工作,有不少有用資料並沒有放在書上,有時我都覺得很浪費,所以,每一次我做講座,都會引用那些資料,觀眾亦非常接受,我期待大家可以到來聽我今年最後的一次講座,我唔好意思賣廣告,但今年有聽我演講的,大多數都很滿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quick 2016-08-04 11:01:53
蘇州過後......
3. 黑馬 2016-08-07 17:31:12

朋友,連施永青玩出口術都唔知。

最強 ??